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於平常就有慢跑習慣的我來說

有一件好的壓力褲則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

 

當然運動或跑步時妳穿什麼都OK

只要寬鬆不束縛方便運動及跑步就好了

那為什麼我說有一件好的壓力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因為壓力褲的設計可以幫助局部增加肌肉支撐力

提高運動效率與穩定性,並降低肌肉疲勞, 緩解腿部腫脹疲勞

既然有這樣的功能那就更要注意尺寸的挑選了

以下是官方提供的尺寸說明表  

我的身高體重分別是165公分 46公斤

但參考尺寸表齊MODEL的尺寸喔

我是拿尺寸S的

拿到當然要馬上穿上嚕


我覺得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除了兼具功能性及時尚感之外

而且它還是MADE IN TAIWAN的呢

看到衣標上寫著:台灣素材台灣製造

生產高品質商品是我們堅持的原則

身為愛台灣的國民 當然要支持一下嚕

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穿起來彈性佳,能四面伸縮,並具有皺褶回復性 

應該是跟它的材質有關吧  首先來看看它的材質

 

主布是80%的尼龍和20%的萊卡

配布則是82%的尼龍和18%的彈性纖維

接下來是官網上的介紹

令我比較驚艷的是NOYA MIT居然還有UPF50+抗紫外線防曬的功能

加上在設計上採用3D動能立體剪裁

 

採用萊卡運動專用面料和超彈透氣3D網布兩種材質

不但材質彈性佳,能四面伸縮,具有皺褶回復性

運動時也透氣快乾具超彈性拉伸力

而且還能提高肌肉的支撐力讓我們在運動穿著時不易勞累

這可是跟他的各部位給予不同壓力塑形有關喔

也因此藉由各部位不同壓力塑形

幫助我們穩定腰臂塑形,放鬆膝蓋,穩定體軸    

  

因為有這麼多優點加上易清洗快乾

現在我不管是做瑜珈 跑步 還是騎單車都穿著NOYA MIT壓力褲呢^_^

如果晚上去跑河濱公園或是一般道路上路跑

最怕的就是不小心被單車或機車騎士撞到

NOYA MIT壓力褲在小腿兩側還很貼心的設計了反光貼條

小小兩條反光貼條可是能反射車燈增加安全性的呢

而且厲害的是反光貼條還是用3M的反光材質做成的喔

真心覺得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真是太讚了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在運動的夥伴們囉

想看更多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