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Roro的到來

我們小夫妻其實做了好多功課

也常聽已經升格爸媽的朋友們分享

所以早對赫赫有名的費雪印象深刻

而Roro出生前一個月

也從我表妹那接收了一台恩典牌費雪搖椅

這是Roro的第一個費雪產品

也因此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跟費雪搖椅培養感情

剛出生的Roro在搖椅上好像很享受的感覺

  

現在六個月了會在搖椅上看書和吃副食品

  

費雪搖椅讓媽媽我輕鬆很多Roro很買單

所以我對費雪印象真的很好

隨著Roro越來越大也入手了費雪餐椅讓他以後可以自己吃飯

因此也加入了費雪fisher-price的粉絲頁

而六月的時候看到粉絲頁上居然在召募玩具試用 

  

馬上就報名參加

原本沒抱太大希望只是想著有報有機會

沒想到居然就這麼幸運得到試用機會

 

Roro真是有福氣的孩子啊

話說費雪還蠻常舉辦活動的

有興趣的媽咪都可以參加看看啊

誰知道呢。說不定跟我一樣幸運就有試用機會呢

我得到的是費雪美高60片ABC學習火車組

光看外盒就覺得好可愛好好玩

 

ABC學習火車組適合1-5歲的孩子

   

Roro目前才六個月大

可能還不會玩 但先接觸色彩繽紛的美高

應該可以刺激他的大腦也可以訓練手部小肌肉

媽媽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他很快就會玩了

其實我研究很久但不大會開

所以最後從上方慢慢拆開

他有超多種積木的

 

包含做車輪的圓形積木 

  

車頭的橢圓積木

  

車板的長形積木

 

車底的長形積木還有連結環可串成更長的火車

  

每個積木上都印有Mega的標誌

  

全部擺一起非常壯觀

 

還附有兩張貼紙讓小朋友貼在積木上 

 

藉由撕貼紙的過程可以訓練小朋友手指靈活度

也增加了玩具的有趣度

我想小朋友都很愛貼紙吧

我小時候還有好多本貼紙收集冊呢

因為Roro目前6個月正值口腔期

什麼東西都可能往嘴裡塞

這款積木很大也不怕他不小心吞下肚

但畢竟他會往嘴裡放。為了寶寶健康

啟用前先全部洗乾淨並消毒

累死媽媽我了 60片比想像中的多

剛好Roro的表姊們來家裡玩

沒想到國中年紀的姐姐們看到積木也興致勃勃地想玩

姐姐很認真的拿著外盒參考要怎麼做

所以就由姊姊們代替RORO來拼積木了

  

用縮時錄影紀錄一下火車製作過程

 

很快的姊姊就做好兩台火車了

Roro看到火車很好奇地伸手去拿

  

但下一秒就用嘴巴來嘗嘗火車的味道了

 

Roro表示還蠻好咬的 換個角度繼續咬

 

姐姐們先做了一台有三個車廂的火車

顏色真的很繽紛阿

但想讓RORO以後能自己貼貼紙 所以姊姊就沒代勞了

所以RORO的火車上面沒有貼紙

 

後來姐姐們拆掉幾節車廂又做了一個拱門

Roro看到姊姊做的拱門也很有興趣的參一腳

  

明明抱著卻自己彎腰主動伸手想摸

  

有了拱門RORO以後就可以玩火車過山洞了

  

因為有費雪美高ABC火車組

今天姐姐們跟RORO玩得很開心

最後也分享用ROADMOVIE記錄從零到有的火車製作過程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