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千里迢迢地到了基隆港

除了讓RORO初次看到漂亮的郵輪外

也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今天意外吃到的美食-黑炭燒烤本舖

店家小資料:

黑炭燒烤本舖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晚間6點至凌晨1點半

消費方式:現金

店家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四路18號

店家電話::(02)2427-2477

非營業時間預約:0933 806 417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lackCharbroil

黑炭燒烤本舖地點非常的好

巷口就面對著基隆港

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郵輪

我們去的當天是星期六

意外地看到好大好漂亮的郵輪進港及鳴笛出港

黑炭燒烤本舖分為室內及室外的座位

室外有三桌

  

店門口除了有大大的店家招牌之外

屋簷還掛了大紅燈籠  

室內則有4桌

我們預約6點一開店就用餐

所以剛到的時候除了我們另外只有一組客人

一進店門口就是櫃台

櫃台旁邊的冰箱是可以自己拿取的冷飲

櫃台上也有各式的酒類

 

櫃台上特別引起我注意的是一個大碗

 

大碗裡有四顆骰子

 

原來黑炭現在有好康優惠2選一的活動

好康活動1

消費滿699就可以跟店員完十八豆仔

 

而且不管輸贏都有送生啤酒喔

店員輸 贈50CC生啤一杯

店員贏 贈250CC生啤一杯

好康2是壽星才有的活動

當日壽星消費9折

當週壽星則看消費金額贈250CC或500CC生啤酒一杯

櫃台就可以看到生啤酒的機器了

可惜我們一行四人沒有人可以喝酒

所以就沒玩18豆仔了

不過店裡最吸引人的可不是18豆仔喔

而是一台很漂亮的重機

看我家RORO看得好開心喔

 

爸爸抱RORO抱超緊的 深怕RORO亂碰人家的重機

沒想到店長人超好居然讓RORO坐在重機上拍照

爸爸說男人的夢想就是要有一台重機

沒想到Roro小小年紀就能騎重機了

聽說店裡本來有更多台重機

現在只放一台了

黑炭本舖店家底的牆面上有精緻的粉筆裝飾

 

右邊則是洗手間

沒想到連洗手間都充滿了驚喜

可以看到洗手台是自動水龍頭

 

另外放酒精消毒殺菌馬桶座不稀奇

還準備了女孩兒的生理必需品-綿綿

 

是不是很貼心阿

牆面上也貼了許多店家活動出遊照及客人聚餐的照片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到這裡聚餐

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原本看到這張海報以為是店家幫忙廣宣

 

沒想到黑炭燒烤本舖的老闆居然是基隆交響管樂團的團員

 

所以店家牆面上也有交響樂團的合照

感覺很特別 老闆超有氣質的 演奏的樂器是小號

另外牆面上也張貼有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及明台產物保險公司的公共意外責任險投保證明書

  

感覺看到這兩張證書也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不僅如此

燒烤製作的過程也都清楚可見

 

師傅認真製作燒烤ing

 

不小心被發現我在偷拍

  

燒烤製作完就會一盤盤的端出

 

來看一下黑炭燒烤本舖的菜單吧

他有4-6人及8-12人的套餐

 

也可以單點

 

午餐時也另有內用限定的優惠

 

這個月拍照上傳打卡還送美味小菜一份

  

我們打卡獲得的美味小菜是海帶芽

  

可能因為就在基隆港吧

海產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也都非常新鮮

海帶芽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開胃

我們的第一道單點-酒蒸大蛤蜊

 

蛤蜊真的非常大顆而且很鮮甜

 

酒味不會很重擔非常入味讓人唇齒留香

黑炭本舖的串燒及醬汁都是老闆不斷研究才研發出來的

從食材到醬汁都不假他手親自製作

所以串燒的醬料口味也很多種

依不同的肉品

有鹽燒  韓式  孜然 泰式檸檬 味增 辣味增 醬燒等不同選擇

第一盤上來的串燒有孜然羊 醬燒牛 韓式牛 鹽燒牛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先吃孜然羊

其實我一直很怕孜然的氣味

總覺得他不香

但黑炭本舖的孜然聞起來不會有很明顯的腥味

跟羊肉搭配再一起反而很搭也不會感覺到羊騷味

至於牛肉串則是roro外婆專屬

外婆說三種口味的牛肉串都獨具特色

而且醬汁雖然濃郁但卻保留牛肉的原味

不會因為醬汁而搶走牛肉風采

其中他最喜歡的是醬燒牛

第二盤是雞皮 醬燒雞 韓式雞

 

雞皮烤得酥酥脆脆的也好好吃

醬燒雞肉有日式醬料甜甜的口感

韓式雞肉串也非常入味

第三盤是醬燒羊 韓式羊 辣味增豬

 

辣味增真的非常的到味 而且真的很辣阿

我們也點了店長推薦的辣味增鮭魚飯糰

 

不敢吃辣的沒有關係

我就不敢吃辣

辣味增是在飯糰上面

跟我一樣不敢吃辣的可以只吃飯糰喔

飯糰走得是日系風

外層烤得酥酥脆脆的搭配香香的鮭魚

真的很好吃

飯糰算是主食類也能增加飽足感

再來是豬咬鳳梨蝦

光聽名字猜得出來是甚麼嗎

原來就是培根捲鳳梨蝦

  

可以看到油亮的培根捲著鳳梨

 

打開來可以看到一個培根配一塊鳳梨及一個蝦仁  

 每次吃串燒都一定少不了培根蔥捲

 

還有培根捲金針菇

燒烤過的蔥少了刺激的辛辣

和培根搭配的剛剛好

所有的串燒都好好吃 但我最愛的是這一道日式鹽燒雞腿

雞肉超嫩也超JUICY的

除了串燒類 黑炭燒烤本舖還有很多其他選擇

我最愛的日式炸豆腐

 

豆腐外皮炸得酥酥脆脆 但裡面可是非常軟嫩的

搭配上滿滿的柴魚以及甜甜的醬汁

一樣非常的開胃

不過在串燒店 串燒好吃不稀奇

今天最讓我驚豔的則是這一鍋剝皮辣椒湯

 

大家一定覺得到串燒店點剝皮辣椒湯很奇怪吧

但我的老天爺啊  這剝皮辣椒湯也太好喝了吧

煮過的剝皮辣椒一點也不辣 脆脆的很好吃

而湯頭的口感則同時具有剝皮辣椒的微辣及鮮甜

雞肉也很暖嫩 蛤蠣一樣很鮮甜

一大碗大概有一半進到我的胃裡了

而且其實我一直很想店長可不可以幫我加湯

我真的超喜歡黑炭本舖的剝皮辣椒湯的

鹽烤糯米椒

 

我自己不敢吃因為怕辣

但因為大家都說好吃所以逼我吃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而且那種辣是我可以接受的辣

烤杏孢菇烤得恰到好處

 

保留了杏孢菇的水嫩多汁

在我們享受美食的同時店內也已經高朋滿座了

   

陸續有好多組預約的客人前來用餐

很多臨時想要吃的客人都必須要排隊等

所以提醒大家想到黑炭本舖嘗美食記得先預約喔

以免滿心歡喜的想吃美食卻一位難求

吃完後我和Roro特地和店長

 

還有美女姊姊合照

 

Roro今天來用餐超乖的

讓爸爸媽媽和外婆都能好好地享用美食

其實都是因為店長和美女姊姊一直抽空跟Roro玩和聊天

所以不太給陌生人抱的Roro給美女姐姐抱也笑得超開心的

店長說美女姐姐可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想他應該是跟我開玩笑的吧

如果美女姐姐是兩個孩子的媽也太不科學了吧

怎麼生完兩個孩子還能這麼年輕這麼瘦阿

忘了說

我們三個大人吃了這麼多也才花了1450元

今天在黑炭燒烤本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用餐經驗啊

想看更多 黑炭燒烤本鋪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4
黑炭燒烤本鋪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Charbroil/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