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佛羅依德的理論1-3歲是屬於肛門期 

幼兒主要靠排泄的刺激感來獲得滿足

如果在此時期衛生習慣的訓練受到太過嚴苛的管制

在成人會出現所謂的肛門性格

表現冷酷頑固暴怒寡斷等行為特徵

若成功度過肛門期則提供人格自主和獨立性的基礎

所以一直以來都想等RORO自己準備好後在來幫她戒尿布

但自從RORO滿一歲半會自己在恩恩前告訴我

然後跑去洗手間等我幫他洗屁屁換布布後

又開始想著要幫他找適合的學習便器

原本想說要省點功夫買直接接在大人馬桶上的小朋友便器

媽媽實在不想花時間清理馬桶阿

但好像因為大人馬桶太高所以RORO會怕會緊張就沒辦法上廁所

所以RORO的第一次馬桶初體驗就這麼宣告失敗

媽媽我也繼續尋找適合他的小馬桶囉

就在多方比較之下  我選擇了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

雖然使用過後還是要每次清洗  但寶寶買單比較重要阿

一整盒不會很大  連RORO都想自己拿著他的新馬桶

  

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有兩個顏色

因為RORO是男生所以我選擇了土耳其藍

就讓我們趕快來開箱吧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本尊囉

   

白色藍色的配色很清爽

還有奇哥chic&bon可愛的logo

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可以分成四個部份

最上面有一個防臭上蓋

以掀蓋方式設計 清洗也很方便

  

上蓋打開後是分離式便盆的尿斗

  

尿斗前端弧形設計防止尿液外露

而且分離式便盆輕巧好拿取

  

使用完就不用整個小馬桶拿去清洗

對媽媽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一個設計

圓弧便座的設計寶寶坐起來也比較舒服

而且椅子型的設計寶寶練習使用馬桶時也比較自然

不會像要跨坐的學習便器一樣除了要整件褲子脫掉之外

還要跨坐腳開開的才能上廁所

等以後使用成人馬桶時還要再學習一次

分離式便座拿起來是一體成型的底座

可以看到上面有防滑設計

   

不只連接便座的地方

連底部都有防滑設計喔

不用擔心寶寶在上廁所或踩踏時會滑動或搖晃而跌倒

我試過防滑效果還蠻好的真的不大好推動呢

不過像現在RORO現在一歲半正是好奇心跟活動力正大的時候

所以即使有防滑設計  還是要陪伴在小朋友身邊喔

至於名字為甚麼叫多階段學習便器呢

如果只是一個小馬桶  等寶寶成功學會自己上廁所

可以使用成人馬桶後  這馬桶就要功成身退了

但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可是還有其他功能喔

具有防滑設計的底座等寶寶大一點後還可當以座椅或是腳踏凳使用呢

去百貨公司前就跟RORO說要去買他的馬桶 

所以他一路上也一直都想拿自己的馬桶

但因為太大了所以就回家拆箱才給他拿

一回家RORO就非常好奇的在研究他的新馬桶

   

好不容易才讓我拿回來組裝

等我組裝好後RORO也乖乖的聽從指令試坐看看

看他坐得好像很舒適的樣子

  

覺得這次媽媽我的選擇真的對了

現在就要開始好好的來讓他習慣作馬桶上廁所囉

也希望有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的陪伴能夠好好度過戒尿布的時期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

#幼童學習便器 #便器

想看更多關於奇哥多階段幼童學習便器的介紹可參考商品連結:

http://www.chick.com.tw/product-detail/THE78100B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