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都希望能碰到天使寶寶

能自行入睡。醒著也乖乖自己玩

搭車能乖乖坐汽座 外出能乖乖坐推車

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啊

我就遇到兩個高需求寶寶

不只睡著不能放床上 好像床上有針一樣

醒著也一直討抱抱

抱著抱著很快的我的手也媽媽手了

於是我入手了好多的揹巾

身為金門媳婦一定要人手一條的改良式金門傳統揹巾

   

可以前向後向的E牌揹巾

  

為了清洗時能替換又購入的另款E牌揹巾

但傳統揹巾雖然輕薄好帶但卻不是人人可上手

而且寶寶小的時候還是需靠手去支撐寶寶的頭頸部

長期下來手還是會不舒服

E牌揹巾我自己很愛

但寶寶小時要加新生兒坐墊

而且對體溫調節還不是很好的寶寶來說

很容易起熱疹啊

我外出還要手持電風扇給寶寶吹

  

之後為了怕熱的寶寶和爸爸

還又購入機能款透氣型揹巾呢

我花在揹巾上的精神時間金錢真的很多啊

不過為了方便 透氣 舒適 

小寶出生後我還是持續物色好用的揹巾

沒想到真的有集所有我想要的優點都存在的揹巾呢

那就是瑞典納捷兒Najell寶寶背巾

  

Najell有灰色 暗黑 米色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我喜歡灰色和米色

實際拿到米色覺得好好看 質感超好的

  

盒內有背巾本體 腰凳 英文說明書及乾燥劑各一

Najell不只配色好看 

我特別喜歡皮質Logo 讓整體質感更是大升級

  

而且瑞典納捷兒寶寶背巾的四向背法可以一條背巾用到底喔

不像有些揹巾需等寶寶脖子硬了或加新生兒坐墊才能用

新生兒0-6個月就可以跟媽媽面對面使用

  

這個時候需把背巾翻起來以支撐寶寶的頭頸部(如上圖)

6-12個月可以翻折下來

  

另外有注意到我打開揹巾下方的口袋嗎

那可不是讓你放東西用的喔

(是說放東西應該也是可以啦)

那個空間是椅凳的家喔

椅凳的家有一個標籤標明了清洗注意事項

  

以及產品相關資訊

  

椅凳的使用也非常簡單

只要將環保無毒EPP椅凳置入袋中即可

看看是不是非常方便阿

   

有些媽媽會擔心使用椅凳對髖關節不好

不過瑞典納捷兒寶寶背巾可是有通過國際認證的健康寶寶背巾喔

  

不只榮獲IHDI國際髖關節不良研究所推薦

更榮獲OEKO-TEX認證材質 嬰兒的稚嫩皮膚可安心接觸

另外也通過歐洲EN:13209-2:2016檢測

符合歐洲中軟件背巾之安全標準

更令我覺得特別的是在寶寶跟媽媽的中間多了一層透氣網材質

寶寶其實是整個坐好好的

不用擔心腰部鬆緊沒調好沒綁好寶寶會沒坐好了

   

長度鬆緊度都可以依個人身形做調整

調整之後多餘的帶子也可以反摺收起

使用上也比一般背巾簡單很多

背巾使用教學影片連結

使用上第一步就是將腰部的扣環扣好

然後把寶寶抱好放到背巾上

納捷兒寶寶背巾很特別的是他的專利吸式磁扣

讓我單手就可以操作

%E6%9C%AA%E5%91%BD%E5%90%8D

磁扣一靠近就吸住了

而且不用擔心很容易拆掉喔

專利磁扣尚有一個拉繩

%E6%9C%AA%E5%91%BD%E5%90%8D

要有一個上提的角度才能將他解開

%E6%9C%AA%E5%91%BD%E5%90%8D

所以不用擔心寶寶自己亂摸會把磁扣解開喔

另外最棒的是使用前調整好之後除了磁扣外基本上可以不用反手操作

以前反手操作的會有種手快扭到的感覺

我家小寶目前六個月了,體重是6公斤,納捷兒寶寶背巾讓我用起來毫不費力。

因為它有加厚透氣背帶讓背帶不容易變形,及3D包覆均壓設計,更讓我在背寶寶時更加省力,實在很不錯。

所以趁他喝完ㄋㄟ睡飽了精神好讓他面朝外帶他去散散步

  

可以看到寶寶的腳是M字型的(膝蓋高於屁股)

玩一玩寶寶累了也可以面對面

  

看看他睡得很舒服的樣子

    

繼續到百貨公司逛逛

微笑加寬坐墊也可以讓寶寶定位在新生兒的坐姿

也可以確保寶寶和媽媽貼近

讓寶寶背部和臀部以自然方式生長

側邊還有小口袋可以放置東西非常的方便

另外提醒大家寶寶最好的位置是以媽媽可以親吻到寶寶為主喔

   

有了瑞典納捷兒寶寶背巾之後真的覺得方便很多

    

而且寶寶十個月之後還可以後背  

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 也可以做更多的事

不過我是希望寶寶十個月大之後可以乖乖自己玩

讓媽媽該做事的時候好好做事啦  哈哈哈

 

 

瑞典納捷兒Najell寶寶背巾哪裡買:

馬克文生客服LINE:https://line.me/R/ti/p/%40ace6406w  @ace6406w (請加@)

馬克文生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kvincentbabygoods/
馬克文生官網:https://www.markvincentbaby.com/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