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女孩們是否跟我一樣

結婚生子前每天下班後的活動

不是和同事聚餐吃美食 看電影

就是去按摩 做頭髮 好好的放鬆

假日也可以規劃旅遊 享受生活

或是在家裡當沙發上的馬鈴薯 好好休息

但當了媽媽後整個生活重心都在寶寶身上

每天就是上班 下班 寶寶的無限循環

好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了

因為工作需要久站 加上沒時間按摩或抬腿

我的腿變得容易水腫 也出現了些靜脈曲張

想當初可是筆直修長漂亮的雙腿啊😭

而且上班一直打電腦也時常低頭看手機

回家後寶寶討抱 14公斤和十公斤的寶寶掛在身上

真的是很容易肩頸痠痛+腰痠背痛啊

去看了中醫針灸和整復 都建議平常要多熱敷 按摩

所以陸續也入手了一些熱敷墊

比如這個在我餵母奶時幫了不少忙的熱敷墊

 

但使用方法太繁複 每次使用前要加熱才能使用

也因為不能調整溫度還有可能被燙到

在Costco也入手另一組電熱肩毯

可惜體積比較大要有插頭才能用

使用上不是這麼方便之外 也有點重

因此一直持續在物色適合自己的用品

總算讓我找到一款很值得分享給大家的好東西-伊亞索樂膚帶

  

IASO’S伊亞索目前有三款商品

分別是3D樂膚帶—護腰(小粉紅)

3D樂膚眼罩以及3D樂膚帶-脖圍

  

我覺得我都超級需要的

但考量目前迫切之急是解決肩頸痠痛

所以我入手的是IASO’S伊亞索3D樂膚帶-脖圍

打開外包裝看到脖圍放在塑膠保護套裡

包含樂膚帶 使用說明書 USB充電線及使用注意事項   

  

USB充電線蠻長的 

可以接電腦USB孔 行動電源或USB插座

  

但要注意的是只能接電源輸出是2A的喔 

原本不大懂為什麼。到粉專詢問小編總算得到解答

原來使用2A是為了保證發熱速度跟恆定熱度

 一般行動電源單port輸出的都是1A

像我自己這個就不能用 

Apple的插座也是只有1A

通常雙port的行動電源才會有2A

還好手邊asus的usb插座是2A  

IASO’S使用的材質也非常特別

評選入圍2022年冬奧運智能加熱布料的航太電熱布 

柔軟透氣 還能釋放出遠紅外線 

採用碳奈米管尼龍鍍銀紗線

含銀離子 能抑制細菌孳生

通過不含22種游離甲醛測試  

而且樂膚帶本體可以水洗   不怕使用久了有髒污

在手上真的感覺非常輕巧

馬上來使用脖圍放鬆我硬邦邦的肩頸吧

使用上也非常簡單 只要接上充電線後 長按開關即可

開啟後預設是「紅燈」最高溫為55度 

加熱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就感覺到脖子暖暖的了

但卻一點也不悶熱 20分鐘過去也沒有過敏的反應

使用完真的感受到久違了的肩頸放鬆感

因為很舒服。立馬追加使用在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話說當媽後久久去整復一次

都被說我是怎麼虐待自己的身體的 

跟老公說我身體痛時想討拍時

他也只冷冷說你有哪裡不痛嗎(這是老公該說的話嗎😡)

先來試試我那每天抱孩子得到的禮物-媽媽手

  

航太電熱布材質真的很柔軟 

很容易就被我這樣捲在手上

  

溫度其實有三段可選擇 長按開關開機後

開機設定是高溫55度「紅燈」

只要再輕按一下就可以調整成中溫50度「藍燈」

  

再按一下則調整成「綠燈」低溫45度

  

而且每個溫度都有自動斷電設定

即使使用時睡著也不用擔心

使用完會自動關機

如果使用中臨時需要關機   長按3秒即可關閉

繼續來救救我每天承受壓力的膝蓋

物理治療師說我膝蓋都水腫了

去診所時除了熱敷也會幫我照遠紅外線

 

熱敷其實只能舒緩表層的不適

遠紅外線則可以加強到深層的循環

套在膝蓋上也沒有違和感 

 

不過如果是屈膝或站著可能會有點鬆或沒辦法全面

我還是建議坐著伸直腳比較好

大家看一下

使用後左腳膝蓋是不是沒那麼腫了

 

覺得IASO’S 3D樂膚帶真的超方便好用的

而且脖圍這款重量才37g 比我的鑰匙還輕巧

小小的方便攜帶 又能USB隨充

真的是可以隨身攜帶 需要就能馬上使用啊

剛好我媽媽的生日也快到了

打算也買一組給他 讓媽媽也能好好保養身體

伊亞索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asos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