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母親節或媽媽生日

除了家人和媽媽一起聚餐慶祝之外

我和老公都會購買燕窩給各自的媽媽補補身體

為什麼會挑選燕窩呢

因為燕窩富含燕窩酸、蛋白質、醣類、表皮生長因子EGF、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

而且脂肪含量很低

以中醫觀點燕窩能夠潤肺

而肺主皮毛,若能把把肺養好,皮膚及脾胃也跟著好

因此吃燕窩除潤肺外也有助於養顏美容

我們當然都希望自己的媽媽能健健康康

也希望媽媽們能一直都漂漂亮亮的

所以每年母親節都會買燕窩給媽媽們保養身體

以前曾經有機會嘗過別人送給長輩的高級乾燕窩

但因為還是需要一些處理及料理的手續

所以我多半到百貨專櫃購買大品牌的燕窩

畢竟雖然燕窩營養豐富 但還是屬高單價的食品

市面上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商品

買大品牌的給長輩我也比較安心

但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幫升級媽媽的自己

挑選的母親節禮物-ladywan旺小姐燕窩罐罐即時燕窩

 

白天上班 下班後顧寶寶

加上硬撐著餵母奶 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

說實在話每個媽媽生完寶寶的頭幾年都有著一樣的困擾吧

所以我自己的媽媽說除了上班 顧小孩及家庭

也要好好的顧自己的身體啊

於是我最近真的一直幫自己補充營養品

希望恢復產前良好的狀態啊

一直以來都只買大品牌的我 

為什麼這次會選擇ladywan呢

其實ladywan在燕窩界也算是大品牌

只是沒有像其他線上品牌邀請知名藝人打廣告

而且ladywan的燕窩不只通過GMP認證

也通過HACCP危害分析和重要管制認證FDA(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

大部分食品通常都會通過上述認證

但ladywan更通過HALAL清真認證及泰國信任標誌

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 (THIDA) 對於清真 ( HALAL;حلال ) 食品的介紹:

『伊斯蘭教對食物有明確的規定,合乎教法規定的食物,我們稱為合法 ( HALAL ) 食品。因為在處理的過程中,非常注意清潔衛生,亦被稱為「清真」食品。

由此可知能通過清真認證是很不容易的

T Mark是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促進廳於2012年設立的泰國信任標識(Thailand Trust Mark)

也是代表泰國政府品質認可的標識

外國的購買者、進口者和消費者可以信賴

獲得這一標識的商品生產泰國業者用心做到了以下四點:

1.誠信可靠Trust Worthiness

2.環境保護/綠色產業Eco Friendly / Green Industry

3.公平用工Fair Labour

4.社會責任Social Responsibility

 

看到通過這些認證 讓我更安心也放心

ladywan燕窩罐罐外包裝跟市面上的即食燕窩不大一樣

除看起來很貴氣漂亮外

更像國外高級的茶葉禮盒呢

 

 

不過從罐身上漂亮的金絲燕其實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         

 

ladywan的燕窩甄選泰國野生海島金絲洞燕

取材質量最佳的頭期燕(每年第一次採摘的燕窩)

因為採集期是雨水豐富,萬物生長的春天

金絲燕有充足食物,也是全年最強壯,唾液分泌最發達之時

所以燕窩雜質特別少,發頭最好,盞形特別大而厚身

瓶罐上方也印有ladywan的LOGO

 


瓶底則詳細的標示了商品內容及營養標示

   

打開來有兩小罐燕窩 

 

覺得這樣的包裝也滿貼心的

小小一罐約200公克  比我的手掌還小

也不怕打開後冰在冰箱忘了吃而浪費了這麼好的燕窩

  

小罐的罐身一樣詳細標明相關產品資訊

  

旺小姐即食燕窩成份很單純

含38.5%燕窩、12.5%銀耳、49%水

無糖、無添加、無防腐、無人工色素、無香料

    

除燕窩富含豐富營養素之外

銀耳也富含多種營養素 除17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外

鈣及鐵的含量也很高

每百克的銀耳含鈣643毫克 鐵30.4毫克

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女孩子

都需要好好補充鈣跟鐵以預防骨骼疏鬆及貧血

打開瓶身後可以看到還有一小瓶

 

Ladywan即食燕窩採真空封膜 高溫滅菌

 

未開封可保存18個月 

撕開封膜即可食用 

未食用完需冷藏 並於七日內食用完

撕開塑膠封膜後印入眼簾的是晶瑩剔透的燕窩

  

燕窩宜少量多次食用 空腹吃效果更好

可以一早起來還沒進食前就先吃也可以睡前吃

我習慣睡前吃一湯匙燕窩 

通常我吃了燕窩後都比較好入眠 熟睡期比較長

 

ladywan的即食燕窩無添加糖或任何香料 

所以更吃得出真實的味道

Ladywan即食燕窩沒有腥味

只有燕窩天然淡淡的蛋白清香,口感Q彈滑潤

  

我覺得冰冰涼涼的燕窩單吃就很好吃了

若是早上起床 也可以將燕窩搭配牛奶 蜂蜜或水果 

就是很豐盛營養的一份早餐了

我吃得量蠻省的 

平常小湯匙約三湯匙的量 大湯匙約一湯匙的量

一瓶200g剛好可以吃一個星期

但感覺比較疲累時 我就會多吃一點

有時候上班要說很多話或是喉嚨特別不舒服時

我也會一早起床時加一些蜂蜜檸檬和燕窩一起吃

取用適量燕窩後再加入一湯匙蜂蜜檸檬

  

攪拌均勻

  

聞起來多了蜂蜜的甜味及檸檬的清香

燕窩和蜂蜜檸檬搭配在一起恰到好處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每次早上這樣搭配吃 

當天講話氣比較足 喉嚨也比較不傷 

但要記得如果感冒發燒時就必須先停止食用燕窩

其他人參 雞精 滴雞精之類的補品也一樣

因為感冒發燒時免疫系統功能下降

服用燕窩這類高蛋白質產品會影響退熱

且這個時候身體吸收燕窩的能力也較差

另外喝茶也會影響燕窩的吸收喔

所以喝茶和吃燕窩之間最好間隔一小時

覺得ladywan即食燕窩真的很實在也很好吃

而且連孕婦、孩童及素食者都能食用

原本買來當自己母親節禮物的

剛好現在母親節有第二件2折的活動

也立馬追加買給媽媽當作日常生活保養品

 

看到這麼漂亮的包裝 真的很適合送禮啊

如果家裡或姊妹也有吃燕窩的習慣

一次買48組一起分更划算呢 每組只要1700元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不管是哪一種營養品

都是要搭配均衡的飲食及充足的睡眠

最好還能搭配固定的運動

不然生活作息不正常也吃得不營養

即使吃再多營養品也沒用啊


Ladywan官網:https://ladywan.com/

Ladywan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dywan88/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