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寶貝快滿四個月時

我就開始到處收集副食品(離乳食品)的相關資料

希望等寶貝滿四個月要開始嘗試吃副食品時

媽咪已經練就一番好功夫能料理出一道道營養好吃又健康的副食品

原本顧及食物的新鮮度   媽咪我打算副食品都自己當天料理

剛開始接觸的副食品是米湯及米糊

所以很簡單只要米洗乾淨後

米:水=1:10放入電鍋 外鍋+1杯水

等電鍋跳起後悶一下。撈上面的米湯或用調理機把它打成就好

但隨著要增加的種類越來越多

加上要兼顧上班 擠奶 陪玩 又要料理副食品

其實有點考驗我這新手媽媽的能力及時間分配

而且大家都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小BABY後怎麼可能能按表操課照著時間規畫走呢

因緣際會下知道了專門製造副食品的RoseLily

原本我是不想假手他人料理副食品的

好不容易生了個寶貝當然什麼都想給他最好的

但在官網上看到ROSELILY的品牌精神是這樣寫的

寶貝之心

我們用心傾聽您的需求,進而思考甚麼樣的產品,能夠為您的寶貝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
推出每一樣商品前,皆會經過我們團隊層層嚴格評估,通過合格的檢驗,才會開始販售。

父母之心

父母所想給寶貝的,不外乎安全與營養。如此細微呵護的心,亦是我們製作熱忱所在。
安全部分,我們對於每一樣商品的材料、原料來源與認證,皆是經過多方篩檢下的一時之選。
營養方面,我們聘請專業營養師調配,以時節為經緯,製作遵循四季的菜單。
父母愛子之情甚切,而我們絕不苟且。

跟我想給寶貝安全營養副食品的理念是一致的

所以我也Google了一下

看到評價還不錯

於是就決定來吃吃看這由營養師調配的ROSELILY營養寶寶粥

一收到就看到漂亮的Logo

 

寶貝也很厲害 自己的食物自己拿

外表不重要。商品內容比較重要  

快來拆開看看。沒想到居然還放了空氣袋防撞

看起來好像一盒盒冰淇林。好好吃的感覺

  

我的總共有黃金甜薯纖米粹、赤珊瑚蘿蔔米粹、鬱綠青江純米粹3個口味

也附有保存方式 加熱方式等詳細的介紹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

嚴格把關食材來源 全系列所用食材精挑台糖與城南的有機無農藥蔬菜

為求食材安全與新鮮 除不定期送SGS檢驗外更每季調整副食品食譜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也依寶寶月齡進行專業營養分類

四個月開始練習吞嚥可嘗試的食物泥系列(有五種口味喔)

RORO目前四個月就是吃食物泥

 

8個月開始可以吃的寶寶粥系列(有8種口味)

  

還有連成人都可以吃的甜品和燴料

 

因為寶貝才剛開始嘗試吃副食品 所以吃的量不會太多

但一盒食物泥有100G

所以我也私訊ROSELILY的粉專詢問

沒想到小編很快就回訊了

 

所以跟我家寶貝一樣才剛開始嘗試吃食物泥的媽咪

也可以跟我一樣先把食物泥放到冰箱冷藏室解凍

再用刀切要的份量加熱後食用喔

首先先來試試黃金田薯鮮米粹

  

盒子上清楚標示了有效期限 營養標示及成分 有地瓜 米 油

寶貝也來跟食物泥本人合照ㄧ下

 

 蓋子打開後長這樣 

 我挖了1/4到保羅瓶裡 所以先嘗試25G 

看起來很真材實料像整塊地瓜  

 用溫奶器進行加熱  

加熱完後是綿密的泥狀且有淡淡的地瓜香

 

 寶貝迫不及待的想吃 

本來很擔心寶貝吃的狀況

所以媽咪我在試溫度的時候就先偷吃一口啦 

我也想吃吃看味道阿

如果不好吃當然就不能給寶寶吃囉

沒想到味道蠻天然的

寶貝居然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完食了

 

看來寶寶也覺得很好吃能增加食慾喔

你看吃光光了

 

今天總共吃了四餐副食品 全部都吃光光

 

隔天嘗試的是赤珊瑚蘿蔔米粹

 

加熱時還能看到ㄧ粒粒的胡蘿蔔顆粒

 

一樣很快地就完食了

不過因為寶貝吃得太開心所以媽咪來不及拍照

原本不想假手他人的

但沒想到寶貝還蠻捧場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的

這樣也不錯啦  以後如果沒空準備寶寶的副食品

我就可以依靠RoseLily讓寶寶吃到健康美味的食物泥了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