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剛出生時

連接生醫師都說 嗯 頭很圓很漂亮喔

來探望小朋友的每個親友看到更是都很驚訝的稱讚

哇鼻子好挺喔。頭怎麼這麼圆

有圖有真相-剛出生時頭的曲線真的很圓很美

但因為擔心嬰兒窒息症

加上小兒科醫師說寶寶的床越簡單越好

最好什麼東西都不要放  比較安全

然後醫師也說因為脊椎還沒長好  2歲之前不用給小朋友睡枕頭

所以我們都讓兒子仰睡 也沒有用枕頭

可是啊  我兒子他都喜歡朝右邊睡

雖然我們一直幫他喬姿勢 但他很堅持一定要朝右邊睡

久而久之  漂亮的圓頭居然就這麼給睡扁睡偏了 ><

媽咪我真的好難過沒有把他頭顧好 本來超圓的說

所以就開始尋覓可以顧頭型的枕頭 想說可不可以就回來一點

這時剛好看到MAMMYSHOP媽咪小站的活動

"唱首晚安曲FOR寶寶 VE安全出生塑型枕"的試用募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馬上錄製平常哄寶寶睡覺的兩首歌-自編晚安曲及秀蘭瑪雅的路要自己走

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很高興的在首波錄取公布名單中有我的名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我家兒子的頭型有救了^__^

收到VE安全初生塑型枕的第一印象是

紙盒的保裝還有麻繩提把 這包裝也太可愛了

打開上蓋的魔鬼氈除了可以看到MAMMYSHOP對產品的堅持及對寶寶的關愛外

讓人更驚豔的是一打開後很美的的雲朵開窗 也可以直接看到枕頭本人

 

就像左邊第一句話寫的"FOR BABY雲朵般的輕柔享受"

感覺好像睡在上面就會輕飄飄的很舒服做個好夢

當我為了要救兒子頭型打算給他睡枕頭時

老公就說  啊不是不要給他睡枕頭

但VE塑型枕採用適合初生兒肩頸弧度曲線與3公分的完美高度

一體成形圓凹設計 溫柔固定支撐頭頸

加上VE專利低反彈零壓迫 兼顧舒適透氣與圓潤塑型

VE安全初生塑型枕的支撐力真的還不錯

我用手壓需要稍微出點力

  

但手一放開 枕頭很快就恢復原本的狀態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讓兒子睡睡看 

PS:VE棉通過多項國際合格檢驗,且擁有高規格歐盟CertiPUR認證

具高穩定性 高支撐性 高透氣性 抗菌防螨

更厲害的是每個枕頭都有專屬的ID序號有3年保固

是不是很佛心來著  沒有聽過買枕頭還有保固的

VE初生安全塑型枕分為枕套和枕心

還可水洗日曬 所以我一拿到就把枕套拿去洗了

枕心有個味道 我就先讓他吹風而已

可以看到枕心上有一個個的透氣孔

不用怕寶寶睡著會有不能呼吸的狀況

中心凹槽不像一般新生兒枕中間是個空洞

而是採用人體工學設計 聽說連側躺都能完美貼合支撐寶寶頭部

枕頭放在兒子的床上意外地搭 好像原本就是一組的感覺

米白色的枕套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枕套曬乾後立馬裝好讓寶寶來試躺

 

我家兒子躺新枕頭好像很舒服 開心的手舞足蹈的

但他看到IPOHNE永遠都有立刻安靜而且呆掉的效果

所以我拍到的照片  他就面無表情酷酷的定格了

沒多久居然也就睡著了

 

超開心有這次體驗機會

等躺了一陣子有效果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結果囉

希望兒子在用了VE安全初生塑型枕後

就算不能回到原本完美的圓型

畢竟已經過了初生3個月內的黃金矯正期

但可以讓頭型稍微恢復一點阿

兒子  媽咪真的為了你的頭型做了很多努力

以後不可以怪媽媽沒把你頭顧好喔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