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寶寶越來越大 媽媽我能夠移動的範圍也越來越大

總算能到處走走跟吃吃喝喝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糖朝港式飲茶

糖朝港式飲茶在台灣有兩間分店

分別是台北東區的統領概念旗艦店和高雄的大立精品形象店

我今天去的是統領概念旗艦店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7號2樓

電話: +886-2-2772-2889

傳真: +886-2-2772-21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AM11:00~AM00:00
週五           AM11:00~AM02:00
週六           AM10:00~AM02:00
週日           AM10:00~AM00:00
 
店休時間: 全年無休

交通: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訂位服務: 請電洽店內專線,或eztable線上訂位【包廂可預訂】

搭乘捷運的話坐到忠孝敦化2號出口

就可以看到糖朝很明顯的招牌

如果怕找不到的話

只要記得它就在ZARA那棟的2樓+明曜對面

ㄧ進大樓就可以看到左邊往糖朝的樓梯

上樓後也可以看到非常有設計感的牆面

 

一出電梯左手邊則是外賣區

  

外帶區前設有座位

 

通過外賣區則會到達盥洗室

 

盥洗室設計也很特別 洗手台在廁所外面

還有一尊兵馬俑及一個櫃子

 

櫃子裡很貼心的準備了熊寶貝衣物清新噴霧及女孩兒的護墊

 

衣物清新噴霧應該是為了吃燒肉的客人準備的

還有兩種香味可供選擇

  

洗手台的燈也具設計感

 

燈飾是駿馬的圖像

  

正式進入餐廳前也有許多的座位

能讓客人暫時休息等待候位

也能讓外帶的客人在此等待

 

牆面上還有金庸書寫的糖朝的牌坊

  

進入餐廳後可以看到空間感很大氣的櫃檯

 

以及寫有甜入心的書法畫作及ㄧ匹駿馬裝飾

面對櫃檯的左手邊則是糖朝關係企業的皇上吉饗

  

主要販售的是吃到飽的極品唐風燒肉 營業時間是晚上五點到凌晨三點

燒肉是由日本東京燒烤達人冠軍馬師傅操刀

感覺應該要找個時間來品嘗一下才對

為了慶祝父親節和中秋節

糖朝也推出月餅禮盒及父親節寵愛爸比的活動

 

不過父親節活動只到8/13喔

『糖朝』創辦初期其實是以港式甜品出發

最有名的就是桶豆花了 每次來必點

所以可以看到其實餐廳有很多桶豆花的裝置藝術

2000年時糖朝為了延續傳統與融合創新更為了滿足顧客的需求

才加入了粥、麵、點心及正宗港式料理等新元素

成為聞名海內外最受華人歡迎的粵菜餐廳之一

在2006年更榮獲香港甜品第一的殊榮  

糖朝的座位區也非常多元及寬敞

有適合闔家光臨聚餐的大圓桌包廂區

 

也有適合三五好友 小倆口或朋友聚餐的四人桌區

 

更有沙發區

 

帶小朋友來也非常適合 糖朝備有許的兒童餐椅

讓來用餐的大大小小都能有最舒適的用餐環境

我們今天是坐沙發區 

 

但因BABY還小所以就坐自己的推車沒坐餐椅了

 

沙發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糖朝還和foodpanda合作

 

所以沒辦法親自到店裡還品嘗的也有口福了

線上點餐就能快送到府喔

糖朝的MENU非常喜氣是紅色的

 
糖朝的餐點也非常多樣化

包含經典菜餚

 

燒臘滷味

  

燒臘煲仔羹湯

  

麵飯類

粥麵煲飯

糖水燉品

 

各式飲品

還有各式點心

  

 

 因為餐點實在太多 我就沒把MENU一一拍給大家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上官網看

http://www.sweetdynasty.com/home/menu

今天我們小夫妻各點了一到主餐及ㄧ些點心

原本老公想點的是叉燒飯

但是店員推薦黯然銷魂飯

所以我們就聽他的建議

黯然銷魂飯的叉燒很多

 
適合喜歡清淡口感的人

港式料理有名的除了煲飯點心不就是粥嗎

我每次去香港都會特地去吃粥呢

所以我點了海龍王粥

  

不要看他好像沒甚麼

裡面可是很多料的呢

新鮮的蝦仁

  

花枝

 

還有很大塊的魚片

 

我很喜歡吃叉燒包

如果你不喜歡吃一般叉燒包的麵皮

我很推薦糖朝獨特的雪影叉燒包

  

和一般叉燒包不同的是外皮有再烤過

  

所以外層不會很厚  咬一口就可以看到內陷

 

內餡也是滿滿的叉燒

 

對於喜歡吃叉燒包的我來說 真的很好吃

糖朝的鮮蝦腐皮捲和一般市面上的也不大一樣

一般的腐皮捲是長條形的

但糖朝的看起來很像蝦餅切成扇形

 

用料非常大方  滿滿的餡料及蝦子

 

最讓我喜歡的是一點都不油膩

接下來是黑松露鮮蝦燒賣

 

黑松露可不是名稱而已喔

每個燒賣上都有十足的黑松露

  

燒賣非常扎實 除了鮮蝦還有香菇

藥膳花雕蒸雞

  

每一塊花雕雞都非常鮮嫩

  

藥膳燉煮得非常入味 沒有過多的中藥味

搭配枸杞讓花雕雞更具甜味

  

糖朝蝦皇餃

 

看看外皮的紋路  每一顆都是精心捏製

 

餃子皮薄 蝦仁飽滿

 

吃下去真的很滿足啊

鮮蝦腸粉

  

腸粉一樣皮薄 蝦仁飽滿

 

哈哈 今天吃了好多蝦料理

  

我真的很愛吃蝦

吃港點一定要吃的還有蘿蔔糕

 

糖朝的蘿蔔糕不用沾醬就非常到"味"

吃港點一定要配茶阿

糖朝的茶是以人計費 一人茶資30元

我點了我最愛的香片

 

然後老公又幫我點了孕期一直想喝但不能喝的蝶豆花

蝶豆花氣泡飲是糖朝的夏日新品

有'夢幻蝶影藍柑橘氣泡飲'和"愛戀甜心氣泡飲"兩種口味

我的是由櫻桃和紅石榴搭派的愛戀甜心氣泡飲

 

三個漸層的顏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蝶豆花飲品 覺得很新奇

老公說喝起來有蜂蜜蘆薈的感覺?

  

我們坐在窗邊  6個月的娃兒對外面的街景非常的感興趣

 

爸爸媽媽度過了愉快的吃吃喝喝的時光

今天娃兒還在糖朝跟別桌的1歲的小姐姐做朋友

小娃東看西看交朋友後也睡著了

這邊真的是不管什麼年齡層都很適合來用餐阿

推薦給喜歡港式料理及有小寶寶的大家喔

 

 

 

想看更多 糖朝港式飲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0
糖朝港式飲茶 官方網站>>
http://www.sweetdynasty.com/
糖朝港式飲茶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sweetdynasty/?fref=ts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