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請了育嬰假在家自己陪伴BABY後

每天的生活都非常的充實忙碌

有時連吃飯的時間都不一定有

所以一定要隨時備著一些零食小點充飢阿

這次要大家介紹分享的是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麻花捲

連我去香港吃港點時都點了類似麻花捲的產品阿

記得以前年紀還小的時候跟著媽媽去市場都一定會買一包回家

但小時候牙齒還很堅固阿

現在直接啃市場上的麻花捲覺得有點虐待牙齒了

不過現在想吃麻花捲不用那麼辛苦了

因為已經有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

小球球手工麻花捲源自於早期小琉球以漁業維生及物資較缺乏

主婦們貼心製作麻花捲給海上奮鬥的丈夫及孩子們作為零嘴

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如今合家仍然秉持以最單純的食材

以及如同做給家人食用般真摯的愛心

創造最安心與迷人的美味。

合家的手工麻花捲100%純手工限量自產自銷

製作過程不添加防腐劑回鍋油

試用

試用

大人小孩吃了都安心有保障

另外合家對於麻花捲的口味也非常講究

他們經過傳統改良復古新風味讓口味多樣化

除了原味外 還有梅子 胡椒 煉乳 花生

黑糖 海苔 芝麻 芥末 可可等

實在很難把這些獨特的口味跟麻花捲做連結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原味的合家純手工麻花捲

另外在包裝上也可以看到

合家麻花捲除了純手工不添加防腐劑不使用回鍋油外

 

他也是全素製造

原料只有很簡單的麵粉 植物油 水 鹽 天然酵母 白砂糖

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享用這款美食喔

包裝採夾鏈袋設計

 

開封後沒吃完也沒關係

只要壓緊封口

就不用怕麻花捲受潮軟掉影響口感味道了

但是還是建議大家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啦

打開後看到金黃色的麻花捲本人是不是讓人垂涎三尺阿

 

讓我先倒一些出來倒盤子上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看到每一塊麻花捲上都均勻分布有糖霜

其實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甜的氣味

合家在製作過程中堅持以手工搓出大小適中的麻花捲

可以看到每一條麻花捲都比我的食指還要長

 

而每一條麻花捲的粗細大概跟我的食指差不多寬吧

所以不管是拿取還是品嚐

麻花捲的大小都非常適合喔

說了這麼多接著我們就快來嚐嚐它的味道吧

麻花捲口感非常紮實而且酥脆爽口

卻又不會過硬讓人不好咬

所以牙齒不是很好的吃應該也沒問題

不然你也可以含在嘴巴裡慢慢品嘗喔

有些零嘴或餅乾開始吃食覺得好好吃

但吃久了就膩了不想吃了

但合家小琉球純手工麻花捲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大家都知道全職媽媽除了顧BABY外

其實沒什麼額外的活動

原本是電視兒童的我現在連電視都沒有在看了

所以趁BABY睡著時

我才有空好好坐下來吃點零嘴划個手機上上網

結果麻花捲越吃越爽口

我一個不小心就把整包麻花捲給嗑光了

我老公下班回家就說 

阿你怎麼都沒有留一點給我吃吃看  

我跟老公說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一包約200公克才50元

而且可以上網訂購滿1800元就免運

現在上網註冊會員還可折現2%

轉帳付款的話滿20包還加贈一包

加入合家手工麻花捲LINE會員

還可以有獨家優惠券 現金回饋 好禮抽獎等眾多好康

廣告

和朋友 同事一起團購 或是買來送給親戚朋友一起品嚐都很好

所以   我默默地就又敗了一筆

這次沒吃到沒關係 

我每種口味都買來吃吃看

等麻花捲寄來就有更多口味可以吃了

我老公說買那麼多你哪吃得完

不要又放到過期壞掉了

而且你明明是體驗怎麼會反而花大錢呢

哈哈合家手工麻花捲是出貨當天才製作

常溫下可保存15-20天

看我今天就自己一個人嗑掉一包了

而且有老公幫忙吃 又會拿一些給家人

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啦

至於花大錢  本來就要買東西吃了

買好吃的東西很值得的

 

合家手工麻花捲官網 http://www.homcha.com.tw/web/index.html

想看更多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