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歷經懷胎十個月

不只五臟六腑都不在原位

更是在孕期中把媽媽自己的營養都給了寶寶阿

我跟大部分孕媽咪都一樣在孕期時除了均衡飲食外

多少都會補充一些營養保健食品

而產後很多媽媽因為忙著跟寶寶磨合 餵奶

沒有時間好好的吃飯休息

更不用說繼續補充營養保健食品了

根本整個心思都花在寶寶身上阿

第一胎產後為了給寶寶喝母奶

我可是把所有自己身上的營養都耗上了

掉髮牙齒不適腰酸背痛膝蓋關節不舒服一堆症狀也陸續出現

其實每個媽媽剛生產完都好像把身體打回原形

是需要好好的補一補身子跟好好休息的

所以有了上一胎的經驗

我這一次產後可是選了月子中心想要好好追奶好好休息

結果光是擠奶親餵洗擠奶器的配件外加吃飯就夠我忙了

也因此我更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態跟營養的攝取

感謝女生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有機會試用適合女生的專屬維他命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雖然說它是備孕綜合維他命

但他可是包含了許多種營養素喔

試用

所以一般女性也可以當作平常的營養品

懷孕期跟產後也都可以繼續服用

所以像我們這些有在餵母奶的媽咪

除了給寶寶滿滿的愛跟營養之外

當然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那生育家備孕綜合維他命到底含有哪些營養成分呢

在包裝側邊的營養標示也寫得清清楚楚喔

    

各種營養成分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介紹喔

試用

一天只要服用一顆就能得到足夠的營養

  

瓶蓋打開還有隔絕紙保護

 

生育家fertihouse綜合維他命一顆不會太大 是黑灰色的顆粒

   

記得懷孕時為了寶寶我吃了一大堆的營養品

每天都像藥罐子一樣一直在吞顆粒狀的營養品

 

左邊是我平常在吃得營養品(還有一些我沒有放進來一起照)

 右邊是生育家綜合維他命

可以看得出差很多喔

吃太多營養品的缺點就是會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吃過

而且一直吞顆粒有的又很大顆也不舒服

但是生育家綜合維他命一天只要一顆

顆粒又不大很好入口

   

但有點可惜維他命畢竟是維他命

聞起來還是有維他命的味道

如果可以聞起來也香香甜甜得像吃糖果就太好了

但整體而言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很方便而且可以一次補充需要營養的保健品

推薦給備孕中 懷孕中 或跟我一樣的產後媽咪喔

PS除了靠營養品

大家還是要均衡飲食 充足的睡眠

也要保持良好心情

這樣身體才會更好喔

 

想看更多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