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喜歡貓咪

但因為容易過敏 

原本我是完全不跟貓咪打交道的

不過因為老公養了一隻視同他兒子的貓咪

婚後我也開始要去適應跟貓咪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生活

  

但為了避免過敏

我自己除了盡量碰貓咪之後馬上肥皂洗手外

也都有開空氣清新機

只是對於貓砂的味道跟粉塵還是有點沒辦法接受

而生了孩子之後就更在意環境的清潔

我家寶寶跟貓咪哥倆好常常一起玩

  

所以這次看到女人知己在徵倍淨豆腐貓砂

就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然後立馬申請

  

首先倍淨豆腐貓砂是和日本技術合作

使用食品級原料製作

即使不小心誤食也不會影響消化道

這對我家已經6歲的貓咪Flower非常重要

忘了跟大家介紹我家的貓咪

他叫Flower 是個小帥貓

之前有一點腸胃狀況還去看醫生吃化毛藥

加上純天然成分跟不添加漂白劑

這一點也很吸引我

畢竟成分影響喵喵的健康也影響到我家的好奇寶寶啊

申請試用後很快的就收到倍淨豆腐貓砂了

它有豆腐原味貓砂跟豆腐綠茶貓砂兩種

我的是Purreland倍淨豆腐綠茶貓砂

  

包裝背面清楚說明 了產品特性及使用方法

  

我家貓咪一看到新的貓砂就很有興趣的跑過去看

  

不過看到照相機就很害羞的轉頭了

先看一下我們原本使用的貓砂

顆粒比較細所以粉層也比較多

喵喵上完廁所時也容易把貓砂噴到外面

也因此我們把貓砂盆移到室外 避免影響到小朋友

為了比較 所以倒入一半的倍淨豆腐貓砂

  

很明顯看到倍淨豆腐貓砂的顆粒比較大

加入綠茶粉末與風味

所以中和消臭力25%

真的比較沒有味道

也因為使用天然澱粉凝結團配方

它的凝結能力很好結團力強

 

而且真的粉層相對來說比較少

平常處理喵喵的便便很麻煩還要另外裝袋

但倍淨豆腐貓砂因為是天然植物澱粉製成

它的溶解性也很強可以直接沖倒到馬桶

遇水就溶解。在自然界也會自然分解

真的是很方便又環保啊

原本只是想讓喵喵用天然成分的產品

沒想到意外認識CP值這麼高又響應環保的產品

真的是太棒了

也推薦給家裡同時有喵喵和寶寶的大家喔

想看更多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