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媽 

天啊 怎麼現在每次發文的開頭都是這個

我只能說當媽媽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當爸媽的都知道

上班加上家裡有幼兒

回家後總是要先讓小朋友們吃飽玩夠乖乖睡著後才有自己的時間

其實真的很容易作息大亂 睡眠不足 飲食也不正常

加上為了想給兩個孩子喝母奶

我真的是拼了命的把自己的氣力耗盡了

原本就屬於手腳冰冷氣血不足的我

這樣長期累積下來 整個人真的衰老很多

因為剛換新單位 我新同事看到我孕期的照片 

驚呼連連的說 天阿 你以前看起來根本是個鄰家妹妹

這樣下來我不敢生小孩了啦

天知道這個以前不過是三年多前

連我媽都說我現在看起來很憔悴很可怕

他們都不知道這樣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很傷的話嗎

聽了我心裡都在淌血

不過說實在話 我也的確一直都有感覺到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

雖然好漢不提當年勇 (沒關係反正我是女生就來提一下吧)

以前

可以用跑百米的速度狂追公車 我可是參加過路跑的呢

 

可以從一樓走樓梯上五樓臉不紅氣不喘

可以講話洪亮有力 

現在

跑沒幾步 走沒幾階就覺得氣喘吁吁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講話也是一下子就沒氣了

所以大家應該也發現我這陣子一直在補充各種營養品

外食族真的很多時候沒辦法好好照料自己的飲食阿

從小就會去給中醫師把脈讓醫師對症下藥

因為我一直都屬氣血不足 加上又有過敏性鼻炎

所以一直以來也會補充粉光蔘

可以補氣又顧氣管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用來保養身子的其中一個法寶~鴻參參沛飲

鴻參參沛飲可是大有來頭喔

鴻參是鴻海科技集團郭台銘總裁所創立的品牌

因為郭媽媽長期服用花旗參

所以去美國威州投資面板廠時 除引進花旗參到亞太市場

還特別透過永悅健康創立鴻參品牌

鴻參參沛飲嚴選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參

郭董說鴻參的花旗參種植農戶是40年的花旗蔘之王

經農殘篩檢及花旗蔘皂甘圖譜分析等高科技檢測 品質優良安全

也是第一家做到台灣品牌 美國原料 中國市場的漢方保健品

就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妻都是鴻參的忠實客戶

參沛飲有六入及十入組的禮盒

禮盒上詳細載明成分 內容物 保存期限方法及建議用量

主要成分為水 花旗參 甘草 黃耆及三七葉

甘草為中藥王國裡的君藥

可直接替換掉糖 還能帶出花旗參的回甘口感

三七葉跟人參為同屬植物 一樣具補氣的功用

花旗參又稱粉光蔘或西洋蔘

台北市中藥養生推懭聯盟藥膳講師陳國津曾建議

黃耆與粉光蔘藥性微溫能補虛益元氣

可作為平日的保健養生茶

所以我就把參沛飲當作平日的保健養生茶

除禮盒外 每一瓶的紙盒及瓶身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連瓶蓋上都清出標示有效期限

參沛飲建議用量為每日一瓶 可直接飲用或加開水後服用

設計很方便 旋轉瓶蓋即可開啟

聞起來沒什麼中藥味而是淡淡的花旗參香氣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補充粉光蔘 也一直都有用中藥保養

所以我習慣直接喝

喝起來口感上還跟喝茶一樣有層次的變化呢

初入口時蠻像我平常直接含人參片或拿人參片泡茶的口感

不過口味上有比較清淡一些

不喜歡中藥味或人參味的朋友應該也是可以接受這個味道

但吞下後有回甘的感覺

嘴裡有著淡淡的香甜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天冷時加點溫熱水 可以暖暖身子味道也很不錯

我自己服用參沛飲幾天下來 

覺得整體而言比起還沒服用之前有精神些

這幾天比較熱

工作關係會一直進出冷氣房及大太陽下

原本很容易因為這樣就過敏或鼻子不舒服的我

居然意外的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

希望天天喝可以像郭董及郭媽媽一樣健康阿

但我最希望的還是寶寶們可以好好睡不生病

媽媽我可以早日一覺到天亮

畢竟好的身體除了靠補充營養品外

還是要好好的休息才行阿

其實鴻參也有幫助入睡的保健品~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

不過我想說身體已經補充滴雞精 燕窩 維他命 參沛飲了

還是讓身體也休息一下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鴻參官網

或去電鴻參客服專線:0800-626-666

Buwhy也幫想購買鴻參的朋友爭取到專屬折扣碼

大家記得結帳前填入專屬折扣碼 G5UC3VF4

就可以用九折的優惠價格買到鴻參的產品喔😃

鴻參參沛飲這裡買👉 https://lihi1.cc/2f7f5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