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算命有什麼想法呢

我出生的時候爸媽有拿我的生辰八字去算命

從此他們都會說因為算命師說...所以我不能...

對當時小小的我來說覺得命運命運

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為什麼算命師說我會怎樣 我就要聽呢

所以當時的我其實對算命有點不以為然

不過說真的 算命真的要找對老師

因為通常會想算命時 

可能都遭遇了某些自己沒辦法解決的瓶頸問題

所以才求助命理、塔羅或求神拜佛

希望能給自己一點指引

但這時也是最脆弱最容易被誤導或被騙的

舉我自己例子 

年輕時有一次失戀 那時剛好工作上也壓力很大

經過台北車站時被一個路邊算命師叫住

他說妹妹我看你印堂發黑  我們也算是有緣

你不用怕 我們結個善緣 我幫你算一下八字

當時可能真的太低潮 我居然真的坐下來聽他講

他一開頭就說出我的工作 還有剛失戀的事

連失戀的原因 時間都說得一清二楚

然後就說男方對我還很有感情

他可以幫我做法 讓我們感情恢復

我只能說還好我夠理性又不會亂花錢

對當時的我來說那五位數費用真的很多

而且對方做錯事導致我提的分手 

如果對方還留戀 應該是他來挽回 

怎麼會是我花錢請人作法 

作法來的應該也不是正緣 所以我安全下莊

自己又是學科學的 

也很好奇命理為什麼可以說出人的一生

可以指引迷津 可以那麼讓人信服入迷

於是又開始一點一點接觸命理

在接觸了一些命理相關的老師後

我想跟大家推薦一位我覺得很棒的命理老師

-黎庭紫微寶房

會知道老師其實也是緣分 感覺也是宇宙在幫忙我

一直都有在接觸及學習命理

我在逛書店時被"學紫微斗數:遇見更好的自己"所吸引

原來這是老師二月才剛出版的新書

博客來試閱請點此

老師的書寫得很清楚也很容易上手

讓我對紫微斗數及自己的命盤有了初步的認識

但也因此我想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命盤及對我所造成的影響

加上看到老師執業的初衷與核心是不介入客戶的生命 不推銷開運物品

不以鐵口直斷權威式語言影響客戶心理與抉擇

讓我能很安心的預約了老師進行命理諮詢

老師的辦公室位在民生東路的揚昇商業大樓裡

   

對身心靈課程有點了解的應該對"揚升"不陌生

揚升是指靈魂投身在地球上

歷經好幾百世 甚至是好幾千世的考驗和學習之後

終於突破重重難關 到達五次元的振動頻率

讓靈魂進階更上一層樓

或許只是巧合 但我一看到同音的揚昇商業大樓

就覺得今天的諮詢應該會很有收穫

進到大樓裡沒看到黎庭紫微寶房別以為走錯地方了

他其實就在8樓的多普林商務中心內

到了多普林商務中心外就能看到黎庭紫微寶房

 

老師的命理服務採預約制

若是提早到了或是有朋友不旁聽都可以在接待廳等待

接待廳有免費茶水飲用及書報雜誌可閱讀 是個很舒適的空間

預約時間到  多普林商務中心櫃檯的秘書就會帶我們進去老師的辦公室 

  

多普林商務中心很明亮 給予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老師的辦公室位在819室 門外貼著如意吉祥的春聯

進到老師的辦公室也覺得窗明潔淨的很舒服 

老師本身是佛教徒  主要供奉藥師佛

以鮮花點心取代傳統的燒香

老師每天早上都會做很多的早課 念許多的經文

每一筆收入都會撥出一部分捐款做慈善

所念的經文也會迴向給客戶  為客戶積福

也很貼心的幫前來諮詢的客戶準備點心

老師幫我準備的點心是兩瓶義美的果汁

我自己覺得又是一個美麗的巧合 

因為我家有兩個寶貝阿

老師也很貼心的讓我帶回家給寶貝當點心

在跟老師預約的同時 就要提供出生年月日及時辰

開始諮詢前桌上已經放好一份老師親手排盤的個人命盤

這些個人命盤老師都是親手排盤的

老師學習紫微斗數及從事命理服務近20年

黎庭老師認為親手排盤也更能清楚客戶的完整命盤

一開始老師先就命盤中的各宮位進行說明再說明流年中我要注意的事項

一個小時的諮詢過程中

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更認識了自己

在解盤的過程中 我點頭如搗蒜

看著老師解釋著命盤 除了覺得老師一一說中了我的個性

也真的再次覺得紫微斗數的博大精深

原本只是專心聽的我也不自覺得說出自己的一些經歷

我和老師都看著命盤就說 這完完全全就是我

老師最開始說的是命宮

命宮有點像一出生就獲得的天賦 而身宮代表著後天的運勢

像我命宮和身宮同宮 個性本質一輩子都差不多

主觀意識會比較強一點 卻也保有赤子之心

也因為命身同宮 所以思想特質行為模式都會以命宮的主星為主

像我自己的主星是太陰 所以個性裡有月亮的溫和

只是月亮應該是在夜裡照亮大家的

而我出生在白天 太陰星的能量也就弱了些

也因此我的個性溫和中又帶有自己的堅持

只是有時候又會太堅持己見 有點得理不饒人

這樣在家裡的溝通其實也會比較容易有問題

因為家是給人放鬆安心有愛的地方

而不是講理的地方

所以我此生最大的課題就是在和家人的溝通上

而這十年中我要注意的也是和家人的溝通

老師在講述命盤時也將我命盤中的星曜 宮位 運陷更替及星曜碰撞後對人生的各種作用都解釋給我聽

老師也說 如果算紫微只看單一宮位單一星曜

很容易看到不好的星曜就做出錯誤的判斷

所以我的某些宮位中雖然看到很多不好的

但老師也指出其他相關的好的星曜影響

這時候我們也可以自己去選擇 主宰我們的生命

知道不好星曜的會怎麼影響我們 我們可以去避免或減少傷害

知道好的星曜會如何幫助我們 我們就要把握

老師也說緣來就聚 緣滅就散

能夠好好的把握緣份 就要珍惜

有時候真的沒辦法處理 也可以學著放下

放下不是置之不理 而是不用過於刻意強求

有時候放下反而多了空間 也更能珍惜這份緣

若真的緣分盡了 也要善了 好好的了斷

就像老師在牆上掛著圓滿有餘的畫作

老師希望每一位前來諮詢的人都能圓滿

了解自己的課題 面對他 處理他 接受他 放下他

所以老師新書的書名才會是學紫微斗數遇見更好的自己

老師也是個很正向思考的人

所以在辦公桌的正前方也擺放了山林流水圖

   

老師說這樣看著漂亮的風景 心情也會比較正面

離開前老師也鼓勵提醒我 不要走出門外就忘了老師的叮嚀 

選擇權在我們自己 多正向思考 把握好的星曜的影響

好好的去解決學習此生的課題

不管結果如何 都會圓滿的

真的覺得是得到宇宙的祝福

才有機會讓老師解盤  

讓我認識自己也更加清楚未來的走向

也希望有機會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都能在自己的課題上圓滿有餘

 

黎庭紫微寶房資訊:

FB專頁

LINEID:fttlr

IG:leeting_ziwei

Youtube:chen180686

電話:0987312679(若沒有及時接聽,請稍後等老師回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3號8樓819室

(行天宮捷運2號出口出站後約走3分鐘)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