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喜歡品嚐食物原味的天然口感人

平常連吃火鍋 水餃都不沾醬的

遇到很喜歡吃辣的另一半 

總是要試著去了解對方的喜好

可是平常沒在吃辣沾醬的常常覺得適應不良啊

沒想到我為愛尋尋覓覓的

還真讓我找到一個家人稱讚我也敢吃的好醬

就是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享沾味坊-手作番茄剁椒醬」

  

看到享沾味坊的手作天然剁椒醬也感覺出它的用心

包裝一黑一紅上的圖示也點出所使用的材料

享沾手作剁椒醬成分為辣椒🌶️番茄🍅蒜頭和辛香料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其實大有玄機喔

享沾的辣椒採用台灣在地屏東小農種的大辣椒及朝天椒

新鮮的大辣椒清香微辣

辣度溫和讓醬的整體口味有層次不嗆辣

鮮紅外型嬌小的朝天椒辣度則較高

搭配大辣椒等食材炒製讓辣椒醬口味更順口

並搭配香甜美味果肉豐厚且富含茄紅素的牛番茄

看看整瓶食材辣椒 牛番茄 蒜頭完整呈現 


而且享沾味坊也堅持品質及新鮮度

除了接單後才開始製作外

全程手工熬煮不添加香料防腐劑

真的是很用心也讓我們吃得安心呢

不過也因為沒有防腐劑

享沾味坊的手作天然剁椒醬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喔

👉小提醒:開封後要記得放冰箱保存喔👈

不過好吃的東西應該是不用6個月就會吃光了

我們趕快來試試味道吧

要試辣椒醬的首選當然是油飯啦

  

話說油飯除本身用料及烹煮的做工外

好的醬料更是大大加分的關鍵

甚至能讓普通的油飯變得美味可口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清香酸甜的味道

  

放在油飯上顏色超飽滿。看著都讓人垂涎欲滴

    

那嚐起來怎麼樣呢

享沾手作番茄剁椒醬少了一般辣椒的嗆辣感也不會死鹹

兩種辣椒的調和加上牛番茄及蒜頭的提味

辣中帶著酸甜。味道很有層次感也非常清爽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也很有泰式風味


每一匙都有辣椒🌶️番茄🍅蒜末

一點點其實就蠻提味的

搭配水餃也超適合的

而且會讓人食慾大開 一口接一口 

有些人生辣椒會搭配醬油或醋

提醒大家享沾味坊的手作番茄剁椒醬已經有很棒的調味了

加入醬油或醋會破壞它原本的味道

萬萬不可啊

沒想到購入享沾味坊的手作番茄剁椒醬後

我們家居然不管吃什麼都會出現它的身影

  

而且每個都很適合 

除了番茄剁椒醬本身的好味道之外

也帶出食物獨特的味道

 

我入手兩罐。一罐給娘家媽媽,一罐給我老公

原本他們還懷疑我這不吃辣的人買不到好的辣椒醬

覺得連我都敢吃一定沒什麼味道

但真的嚐了後他們兩個都讚譽有加 

說我這次入手的辣椒醬真的很棒

就說只吃食物原味的人可以接受的醬一定是好醬啊

趁著現在特價一罐219。兩罐399。四罐799還免運

感覺可以再次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