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新光三越,孩子總被遊戲愛樂園的器材吸引

加上親戚常帶他們的孩子到遊戲愛樂園放風打卡

所以自從解鎖室內遊樂園任務後

(爸爸覺得太小到室內遊樂園容易更新病毒碼)

遊戲愛樂園也一直在我們的口袋名單內

今天我們總算有機會到遊戲愛樂園朝聖了

我們這次到的是信義新光三越A8的遊戲愛樂園

在櫃檯結帳後就可以準備進園了

遊戲愛樂園的費用在一般室內遊樂園來說

算是非常親民的價位

一大一小:非會員320元、晶片卡會員260元

而且平日不限玩樂時間

六日及國定假日則限時兩小時

購買晶片卡即成為會員享會員卡價

 

首次需儲值2000元,之後每次加值至少1000元

會員卡全省分店都可使用,也蠻貼心的採記名制 

遺失可辦理補發(酌收工本費100元)

進園前大姐姐會先量體溫

  

幫孩子消毒雙手

  

第一次看到店家配合小朋友身高蹲下幫孩子消毒

而且不是消毒應付而已

大姐姐還教孩子正確的雙手消毒方法

 

覺得超貼心,整個對遊戲愛樂園的好感大大提升

鞋櫃設置在園區內

 

正上方顯示入園人數

我們週日下午二點多進場

很幸運的這時候人還蠻少的

鞋櫃旁邊就是孩子們最愛的球池溜滑梯區

牆壁上清楚的標示了使用注意事項及限制

 

上樓梯前都看得到這些注意事項

樓梯旁都有裝設防護條

  

我們家兩歲小寶也能輕鬆上去

三組很大的溜滑梯 速度還蠻快的 孩子很喜歡

  

鞋櫃上備有一些雜誌、兒童繪本、吹風機及酒精

  

因為我家也有上人出版社出的推拉轉系列的繪本

所以我們家小寶一看到就很開心的說想看

  

剛好看到好棒的超級市場這一本 

 

超適合來愛樂園的孩子們

因為愛樂園有一區就是for孩子的購買區

這一區有許多蔬菜水果


年紀小的孩子在這邊可以學習認識這些作物

每一個物品都跟真的一樣

連魚都有呢


商品都有標示價格

年紀大的孩子也可以玩算數

更特別的是牛奶盒是真的喔 讓孩子更身歷其境

  

超市區的架子上放置了一些近期活動的介紹


近期活動1️⃣👉2020限定萌獸襪

有企鵝、長頸鹿、大象跟獅子四種造型

九月每週五著萌獸襪還可享一組親子9折優惠

兩組親子則可以現折100元

近期活動2️⃣👉拆裝小行家

9/30前玩具+入園=499,會員加購則是179

近期活動3️⃣👉小小店長

我們到訪的當天早上剛好是9月唯一的一場

可惜我們是下午才去玩

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整體而言小小店長要協助整理環境、讓玩具歸位

使用收銀機 售票給爸爸媽媽

也會有大姐姐帶孩子讀繪本或摺氣球的活動

結束之後還會拿到體驗證書

架子上另陳列了許多手作的作品

  

也放置了大小不同的籃子讓孩子自由選擇

選好籃子就可以開始採買囉

我家兩個寶貝認真的幫媽媽購買食材中

挑選好還放下來整理整理  


因為選好的就要拿去料理囉

這邊也可以看到超市區的食材是可以玩切切樂的

 

所以剛好可以拿到廚房區去料理

其實一進信義新光三越A8 的遊戲愛樂園

就會看到這個兩層的小房子設計

  

下層總共分成四大區塊

其中有三個區塊都是廚房區

有各式各樣的廚具 

廚具都是little tikes的

我家兩個寶貝在各廚房組中料理各種美味(?)

  

超可愛的我說我口渴了

還跑去泡咖啡給我喝

  

 是說也太厲害了小寶寶怎麼知道那上面是咖啡機


經過的工作人員聽到我說好渴

也跟我說加入遊戲愛樂園的官方line

  

填妥問券

  

就可以獲得寶貝報到禮囉

 

報到禮是礦泉水一瓶

  

原本想勸說孩子先暫停玩樂陪我去買一下飲料的

得到水真是解救了我啊 (ps園內不能飲食喔)

下層的另一個區塊是大型積木區

  

孩子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任意堆疊

  

有媽咪跟孩子超厲害的堆了一個大大的城堡


上層是魔法氣球屋

走上去還會看到可愛的長頸鹿菲爾的簡介

  

氣球屋四周有大電風扇再吹

大大的氣球飛來飛去的,小小朋友都好開心

小朋友也很有創意的把大氣球拿來做滾球運動

  

從氣球屋也可以看到手作的教室

看到手作裡有Poli黏土車 我家大寶也吵著要玩

看在弟弟生日的份上 就答應他了

本來想讓他們兩個孩子都做手作的

不過適合兩歲孩子的不多啊

怕最後都是我在做浪費我的荷包

所以只先讓哥哥做了

都是托弟弟生日的福 要相親相愛啊

手作課程的價格依照作品的難易度而定

  

展示的作品上貼的圓點點都有標示了點數

若首辦愛樂園的晶片會員卡(儲值2000元了)

再加2000就等於單次儲存4000元

還加贈拼豆材料工具組或手作點數兩點

手作課程1️⃣👉黏土


哥哥想做的波力車老師說太難

建議他可以做這種造型黏土

手作課程2️⃣👉拼豆

老師幫他選的poli很可愛卻被我家哥哥說不像


拼豆跟黏土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操作

最後我家哥哥東挑西選後選定了彩繪玻璃貼  

這個Poli的彩繪玻璃貼是2點

老師讓孩子自己決定要從哪裡開始

我家哥哥年紀小又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老師剛開始很仔細的帶著他一步一步操作

彩繪玻璃貼的顏料顏色非常多樣

等孩子知道如何使用後也讓孩子試著自己操作

手作老師都好有耐心

比較細微的地方也還是會帶著孩子

  

作品完成後 老師也會再幫孩子細修讓作品更完善

 

我們在做手作時課程時其實陸續都有其他學員

所以手作老師也提醒下次若要上課

可以線上預約 比較不用現場等待太久

線上預約表單

完成後會幫我們妥善放在紙袋中

回家靜置三天就可以使用了

我家寶貝超開心的說要貼在車窗上

讓Poli陪他到處去玩(你有問過車子主人嗎?)

初次到訪信義新光三越A8的遊戲愛樂園

最喜歡的是工作人員跟老師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 

如果是我自己陪著孩子

我應該中間就生氣或搶來自己完成了

請千萬不要學我 這樣是剝奪和扼殺了孩子的創作

雖然A8館佔地空間不大 

畢竟位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百貨公司裡啊

不過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管是園區還是手作課 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回家後孩子也一直跟我預約下次再去玩的時間呢

      🌟遊戲愛樂園信義新光三越A8 小資訊🌟

適合對象:128cm以下兒童(需大人陪伴)

營業時間:11:00~21:30

聯絡電話:(02)2723-012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5樓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A8Yukids/

官網:http://www.yuki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why 的頭像
    Buwhy

    Miss Buwhy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