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無心插柳而到訪的餐廳-小馬貝菈

為什麼說是無心插柳呢

因為暑假參加了兒童藝術節的活動

意外的發現了好多很棒也很有趣的表演團體

我們家兩個孩子超喜歡的

所以當發現其中一個團體「台北首都芭蕾舞團」有公演

我們也特地驅車前往淡水圖書館去欣賞表演

但身為平常不太常到淡水的台北人

大老遠去一趟總是要順便在淡水逛一逛

所以我上網搜尋了淡水三芝周邊的親子餐廳

 

看到搜尋中第二篇介紹小馬貝菈的文章

覺得可以餵小馬 玩沙坑 整個很適合放電小孩

於是很快的打電話訂位 也很幸運的訂到位置

看完了表演 淡水雖然很冷但天氣還算不錯沒下雨

所以我們也照原定計畫過去 

往小馬貝菈的路上有很美很適合拍婚紗的樹林

也有指標牌  很容易就可以到達小馬貝

小馬貝菈之後路邊有空位都可以停車

若不放心停路邊也可以過橋後停在右側的草地上

因為在路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所以我沒有拍到照片 而且覺得很掃興

但真的到小馬貝菈後。掃興的感覺一掃而空

我們一到這邊就看到兩隻雞(真的雞喔)

整個覺得這餐廳也太酷了吧

小馬貝菈外面有一個很大的空地

  

天氣好的時候是戶外的用餐區

用餐時眺望遠方的高山 視野很好 感覺很放鬆

孩子可以在這裡玩沙

總共有三個輪胎再利用做成的沙坑

每一個沙坑都有好多玩沙工具

也有嚕嚕車可以讓孩子自由玩


可惜因為下雨我們到離開前都沒能玩到

因為疫情的緣故小馬貝菈也很貼心

在室內用餐區的入口提供酒精消毒

右側有很可愛的兩隻熊熊玩偶跟你say hello

馬上學起網紅拍張網美照


一進小馬貝菈我家兩個寶貝的注意力馬上被轉移

櫃檯旁的區塊有滿滿的玩具可以選購


哥哥很開心的跑去開他最愛的車車


沒有車車開的弟弟則跑去玩搖搖馬

  

趁著他們玩樂的空檔我也稍微看了一下室內環境

小馬貝菈的名片上有著可愛的小馬

一共有兩款設計  


原來小馬貝菈裡有兩匹馬兒


黑色的貝菈是媽咪,所以店面也用貝菈來命名

棕白色的是女兒斑比

櫃檯上琳瑯滿目的讓我不由得多看了幾眼


首先看到後方牆壁上的咖啡杯

  

每個杯子都很精美

這些杯子可不是裝飾品 而是專屬客人的咖啡杯喔

每個客人只要到小馬貝菈買下屬於自己的咖啡杯

就可以寄杯在小馬貝菈 之後來可以免費品嚐咖啡

桌上的咖啡杯則有貝菈和斑比守護


桌面上還有可愛的小鳥盆栽

很跳tone的跟車子擺在一起

很歐風的電話

  

手機沒電了也不用怕的行動電源租借

  

在我們之前已經有兩組家庭到小馬貝菈用餐了

小朋友也很快的以車會友

看到他們這麼認真的看著外面


我也問了一下外面有什麼好看的可以跟我分享嗎

我家哥哥笑著跟我說在看雨什麼時候停


想去外面開車車 玩小火車

一直沒排到車車開的弟弟在玩完搖搖馬後

也玩起店內提供的沙灘球

 

小馬貝菈室內用餐區還蠻大的

 

櫃檯前面有兩張四人座的位置

櫃檯旁和入口左側共有三張12人坐的長桌

最內側還有一個木製搖椅  

看起來很舒服 

我好不容易等到前一組客人離開才有機會拍到搖椅的照片

另外還有一個很居家溫馨風的小空間

聽說也是網美們的熱門拍照點

可能因為親子客很多  所以也有充足的ikea兒童椅

 

看完下午場表演 我們也餓了

小馬貝菈的餐點也蠻豐富的

 

初次到訪所以我們點了前面有星號的店家推薦

 1.點給兩個孩子吃的水果鬆餅

  

鬆餅是我們點餐後現場製作的

隨餐的水果有小番茄 柳丁和蘋果

兩個孩子吃得津津有味的 

 

因為被秒殺了 所以我沒有吃到鬆餅

沒辦法跟大家說吃起來的口感味道

但我家兩個孩子吃得很開心 

  

吃完還跟我說還想要吃呢

2.南瓜海鮮燉飯

  

很酷的南瓜燉飯直接用南瓜皮盛盤

焗烤的起司量很多 料也很豐富

  

海鮮燉飯裡有蝦 花枝 香菇 花椰菜 小番茄

  

我自己覺得燉飯的軟爛程度適中 口感也很不錯 

3.番茄雞腿麵

  

雞肉非常的厚實 而且很酥脆好吃

  

我們把雞肉切成小片裝給寶貝們

  

不過提醒大家 可能有加黑胡椒的關係

所以小朋友邊吃邊喊好辣 灌了好多水

我幫自己點的森呼吸奶茶

 

看起來很像一個小盆栽 視覺上整個大加分

我家孩子超想喝的 但我們還沒給他們喝飲料

身為奶茶控 我覺得奶茶味稍微淡了一些 

隊友點了水果茶

  

裡面有滿滿的蘋果和百香果等水果

  

喝起來很濃蠻香的

和孩子聊著好可惜下雨沒看到小馬

老闆聽到了就很貼心的跟我們說

現在沒什麼雨了 我幫你們開燈去看看小馬吧

到了屋外也順手拍了一下夜景

晚上的小馬貝菈也很漂亮

這時也才有時間好好看一下室外空間

原來還有搖椅跟小火車呢 

難怪剛剛跟我說想玩火車

天氣好的時後來一定很好玩

通往小馬的家的路上很像進到另一個小花園

真的有一個路徑通往花園

  

聽說小馬貝菈現在也開始開放花園作為野餐場地

除了小馬,也有鵝

看到栩栩如生的鵝裝飾 

就知道鵝的家到了

可能是燈打開了 小鵝也來迎接我們

繼續往前走會到小馬的家

母女倆真的很可愛

和我們之前去宜蘭餵食動物他們都不吃很不一樣

兩隻馬兒吃胡蘿蔔吃得津津有味

餵食起來也很有成就感

離開前也才注意到小馬貝菈整體很有生態感

好多植栽 也有漂亮的蕨類

搭配小馬 小鴨 雞和植物們 可以做生態教學呢

還有可愛的摩埃石像

是要守護小馬貝菈跟所有工作人員、客人安全吧

孩子們回家的時候 還說希望下次再來呢

我想等天氣好的時候再帶他們來小馬貝菈

他們一定會超開心的

跟大家分享囉😀


🔆小馬貝菈小檔案🔆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Fb粉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