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在學校最喜歡的時光

就是每天早上領嘉南羊乳的時候了

當時喝到嘉南羊乳都好開心呢

所以長大初入社會成為社會新鮮人時 

碰到嘉南羊奶的業務到辦公室推廣時

也馬上成了月訂會員  

每天早上都有新鮮配送的羊乳可以喝

真的覺得很幸福也很健康啊

所以孩子還是小寶寶的時候

我們也開始試著讓孩子喝羊奶的配方奶

而等他們漸漸長大 

我們也開始在百貨公司或賣場購入新鮮羊奶

不過 咦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羊奶不大一樣

感覺有股腥味 或說是羊騷味

這時我也想到小時候跟剛開始上班時最愛的嘉南羊奶

不過以前是跟學校訂 還有透過業務訂購

在賣場好像沒有看到嘉南羊乳的羊奶啊

還好google很方便

一下就讓我找到嘉南羊乳的官網。  

  

裡面除了有全國服務據點  所有商品的介紹

還可以線上立即下訂。

     

網頁訂單也很詳細 可以選擇羊奶溫度

我之前夏天時選擇冰涼的羊奶 冬天則選熱羊奶

也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訂購口味

有原味 加糖 麥芽 巧克力 草莓 低脂 卵磷脂等7種

如果有乳糖不適症的也可以選擇優酪羊乳

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嘉南羊乳

嘉南羊乳是台灣最大的酪羊農團體

每一瓶羊奶都來自108個社員牧場的堅持

堅持採用百分之百的生羊乳為原料加工製造

羊乳的品質特別新鮮營養沒有腥味

不但是國內第一家同時榮獲食品GMPISO9001

GGM羊乳標章三重品保認證的專業羊乳加工廠

也通過CAS農委會台灣優良農產品認、TQF台灣優良食品認證、HACCPISO22000等多項認證。

2004年更獲得「世界食品評鑑會頂級金牌獎」

這次我訂了優酪羊乳 低脂羊乳 巧克力羊乳及麥芽羊乳

 

🌟原味低脂羊乳

嘉南羊乳的有效期限清楚的標示在瓶蓋上  

每一瓶的有效期限是11

不過每日新鮮採收當然新鮮喝最好啊

有些低脂鮮奶喝起來好像奶味沒那麼重

或是感覺喝起來味道淡很多 

很像加水稀釋

但嘉南的原味低脂羊奶喝起來還是一樣很濃郁

我自己覺得和全脂的羊奶口感差不多

而且含羊乳全部營養素但乳脂肪含量減少2/3

熱量只有78大卡,是全脂羊乳的1/3

適合想控制體重又想攝入優質蛋白質的人

🌟麥芽調味羊乳  

麥芽調味羊乳可說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口味

甜甜的麥芽搭配羊奶的香甜

還記得我小時候第一次喝到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味道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或羊騷味


🌟巧克力調味羊乳  

搭配歐洲進口頂級巧克力可可粉

喝起來帶著甘甜的巧克力滋味

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味道

巧克力調味羊乳除含抗氧化物及優質碳水化合物

同時含鋅、維生素  B2、鐵及鈣

 

我自己喜歡在生理期時喝溫熱的巧克力調味羊乳

覺得喝了整天心情都會好上許多

每一瓶180毫升能提供95大卡熱量

也能補充生理期時流失的鐵質及鈣質


🌟優酪羊乳

沒想到羊奶也被做成優酪乳吧

嘉南的優酪羊乳有原味及草莓兩種口味  

以羊乳發酵製成的優酪羊乳每一毫升含一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  

乳酸菌種類含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桿菌

亞斯菲德菌、比菲德氏菌及凱氏乳桿菌等五種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

每一瓶195毫升 只有148大卡的熱量

 

非常適合作為孩子們下午放學回來的點心

很喜歡嘉南羊乳

不只用心生產優質好喝的羊乳

使用輕量化玻璃瓶包裝

不重複使用 確保品質衛生無虞

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回收的瓶子也會提供給其他玻璃產品作為原料

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的政策

https://youtu.be/CFQB4CiXnQk

如果你也在幫自己和孩子尋找好喝的羊乳

真的很推薦嘉南羊乳喔

更多嘉南羊乳介紹請參考

嘉南羊乳官網

嘉南羊乳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