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時候出國遊學我就在住寄宿家庭時接觸過洗碗機

長大後自己娘家也有裝洗碗機

所以我對洗碗機的使用及方便性一點都不陌生

但說實在話剛結婚時小家庭兩個人常常外食約會

偶爾在家裡吃也沒幾個碗

吃完洗起來也就好了

當初一點都不想把錢和廚房空間花在洗碗機上

不過俗話說三機一體救婚姻

在有小孩之後 每分每秒都分秒必爭的時光

真的是超級能體會

不管是寶寶剛出生時

因為工作要瓶餵而使用的擠奶器 配件 和奶瓶

還是寶寶上托嬰中心之後一天至少三個餐碗

在還沒有購入洗碗機時

真的是每天都花好多時間在洗這些東西

後來實在是希望把時間花在孩子身上或是好好的休息

所以總算要來研究適合我們小家庭的洗碗機了

如果空間夠 家裡人也多

其實很建議購入大一點的洗碗機

但如果是像我家一家四口

主要洗的是孩子們學校的餐碗及早晚兩餐的食具

加上家裡舊公寓沒有太多餘的空間

這時就很推薦我們研究很久後才購入的美寧五人份熱旋風洗碗機

美寧五人份熱旋風洗碗機外觀走白色日系優雅風格

不管家裡裝潢的風格如何 都很百搭

寬度大約我手指尖到手肘的長度非常小巧

可檯放也可搭配抽屜式和壁掛式安裝

我家是選擇直接放在流理台旁

美寧五人份熱旋風洗碗機洗後冷熱風交替循環

右邊為進風處 左邊為出風處

使用洗碗機最怕的就是洗完烘不乾的狀況

所以許多家洗碗機都標榜洗後會自動開門

但美寧的熱風循環能有效去除餐具異味 防霉

利用循環將水氣帶出 使洗淨後的餐具乾燥

循環烘乾時可以看到液晶面板上呈現Fan的狀態

  

目前使用起來除非是碗盤沒放好呈現積水狀態

否則不管是玻璃 陶瓷 不銹鋼還是塑膠器皿

都洗得非常乾淨也烘得很乾

每次洗完看到閃亮亮乾乾淨淨的碗盤

都覺得超幸福的

美寧使用觸控式面板 輕輕一按就能即能操作

美寧熱旋風洗碗機採雙噴臂強力沖洗  

360度無死角強力沖洗 每個地方都洗得乾乾淨淨

透明觀景窗的設計能清楚看見洗淨過程

有時候孩子們睡了才使用洗碗機時

都覺得看洗碗機洗碗有種很療癒的感覺

LED崁燈照明在擺放拿取碗盤時也更方便 

 

當初會選擇美寧這一款洗碗機

最加分的就是它可以洗奶瓶並取代消毒鍋

美寧獨家設計了洗碗機專屬奶瓶架

拆卸式設計非常方便

中間可放置四個奶瓶

左右的上層可放置瓶蓋和旋蓋

下層可以單獨置放奶嘴

  

使用美寧洗碗機洗奶瓶後

感覺奶瓶比手洗的還乾淨

省下許多洗滌和消毒的時間

也省下購買奶瓶洗滌替換海綿的費用呢

雖然是五人份小型洗碗機

但內建空間可一點也不馬虎

不管多大的鍋碗瓢盆  

 

  

孩子們學校的餐碗都能有效容納洗淨

 

另外這款洗碗機有超強洗 標準洗 快速洗 經濟洗 蔬果洗及輕柔洗等六種洗程

能依造當天使用的器皿 髒污程度進行選擇

因應不同需求調整水溫 水量 及洗滌時間更節能省時 

有時候趕時間用快速洗真的很方便呢

購入兩年多以來 真的很感謝先生當初執意要買阿

我就是那個想說手洗一下就好

不要浪費錢的斤斤計較太太

但一直洗碗除了沒時間休息

也讓手變得粗糙不漂亮了

有了洗碗機 除了讓我的手可以好好休息

也讓我在孩子睡著後能有自己的ME TIME

不用把時間花在洗碗這種家務上

反而可以好好的放鬆滑滑手機

更重要的是我們夫妻

再也不用為了誰去洗奶瓶洗碗而不開心

真的是好好的解救了我們婚姻中的洗碗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