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寶寶後一直都很羨慕那些看起來很優雅的媽媽

為了寶寶健康而沒有使用化學添加物保養品及化妝品的我

也不敵歲月跟環境以及產後睡眠不足的影響

以致於身體跟心裡都非常的疲勞

當然膠原蛋白也大量流失

看起來整個人老了好幾歲

這時候在群組媽媽的介紹下

我接觸到美孕佳日本膠原蛋白

當然大家都知道要皮膚Q彈當然要補充膠原蛋白

不過平常多外食的我

不大有機會一直補充魚皮豬腳這些膠原蛋白含量高的天然食物

加上以前補充過幾個大牌子的膠原蛋白都覺得腥味好重阿

即使是加到牛奶或果汁中也很難蓋掉味道

反而讓我必須心一橫一鼓作氣地把那個飲品喝掉

所以以前的經驗又讓我對膠原蛋白其實很怯步

但是群組媽媽在分享哺育母奶追奶及恢復好氣色的時候

一直提到美孕佳的膠原蛋白胜肽

還一直稱讚很好吃 

加上有媽咪分享可以讓母奶的質量都增加

皮膚Q彈氣色好  也不會因為哺育母乳讓身材走樣

這些都真的好吸引我啊

先來介紹一下美孕佳的日本膠原胜肽吧

它的外包裝是粉紅色的 孕媽咪和哺乳媽咪都可以服用喔

根據官網介紹美孕加日本膠原蛋白優點:

1.平均分子量2000是胜肽級活性分子  分子小 好吸收

2.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 含高濃度5000mg魚鱗膠原蛋白

3.含精選珍珠粉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 孢子型乳酸菌LACRIS-S 半胱氨酸 蒟蒻抽出物(含賽絡美)等五種珍貴精華

4.口味為綜合水果口味 口感味道都好

另外美孕佳的膠原蛋白是獨立包裝的  

  

對於要上班的我很方便 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充

也不怕忘記吃而讓它受潮影響口感或效用

一包膠原蛋白胜肽是8G

可以看到我用大湯匙裝還裝不完

  

建議的食用方法是每次1包沖泡溫開水100CC調勻使用

建議空腹食用效果較佳

所以平常看時間狀況

我都是一天服用一包  在早餐前服用 

會沖泡溫開水或加入早餐飲品中服用

但美孕佳的膠原蛋白真的很好喝

溫開水沖泡感覺像在喝果汁

原本第一次喝時還是存在著之前的陰影

但出乎我意料真的好好喝

所以我有的時候趕時間也會直接吃

不但沒有奇怪的味道還蠻對我的口味的

  

而且吃了幾天(我一天只吃一包)

感覺皮膚狀態真的有變好呢

  

謝謝美孕佳的膠原蛋白讓我不用化妝也能有照騙般的皮膚

(PS雖然用無他相機 但我沒有另外調美肌喔)

而且聽說美孕佳的膠原蛋白對於維持胸部狀況也非常有效

希望在哺育母乳的過程中  搭配美孕佳的膠原蛋白

除了能讓母乳質量好之外

也能讓自己的胸部不會走山阿

不過這個就要到離乳之後才能告訴大家效果了喔^^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