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已經不是件簡單的事了

餵母奶更是讓人每天都水深火熱的

一來怕奶量不夠寶寶喝

二來又怕小白點 乳腺炎找上門

為了避免上述狀況又要定時擠奶追奶

沒能好好睡覺的結果也又反映在奶量

有看過我分享的媽媽們都知道

我第一胎追奶追得很辛苦

但也母奶混配方的哺餵了七八個月

第二胎一開始奶量就比第一胎多

很幸運的雖然量沒有很多

但還勉強剛好夠寶寶喝

卻也因爲全母奶瓶餵可是又要上班及顧寶寶而沒時間好好集奶

也因此好幾次乳腺炎而使奶量變少

看著庫存越來越少實在是讓我擔心不已

所以在第二次乳腺炎痊癒後

也一直嘗試各種營養品希望能追回奶量

這次要分享的是讓我找回親餵信心的農純鄉媽媽茶

  

農純鄉媽媽茶的盒裝右邊的插圖超符合媽媽的現況啊

聽到寶寶哭=》喝營養品=〉哺餵寶寶=》寶寶健康成長

農純鄉媽媽茶成分包含刺激泌乳的王不留行

補氣的紅棗 當歸 桂圓 黃耆 

暖身的薑

提味也對身體好的黑糖 甘草片 枸杞

  

每盒14入 打開還有一份說明書

  

農純鄉媽媽茶每一包100g

  

兩側都有方便開啟的撕口

調理方式也非常簡單

 

可以隔水加熱或是加熱水調飲

這是剛倒出來的媽媽茶 

  

我習慣直接加100cc熱水調飲

  

一方面是比較省時方便

二來是也可以增加補充點水量

畢竟哺餵母乳的媽媽可是要多補充湯湯水水的

在哺餵前或擠奶前30分鐘飲用效果更好

  

因為親餵看不到量

加上我產假完就回去上班了

而且瓶餵定時定量家人也比較放心

所以我一直都是全母奶瓶餵

但乳腺炎時醫師跟群組媽媽都建議可以多親餵

所以我也開始嘗試親餵

Roy一直被不排斥親餵

但親餵完總是感覺沒喝飽

補瓶餵也總是喝光光

所以其實我一直不敢貿然直接親餵

可是這次在開始服用農純鄉媽媽茶後

親餵完Roy居然沒有唉唉叫反而還一直對我微笑

 

媽媽我看了都融化了。真的好可愛啊

感謝農純鄉媽媽茶幫我找回親餵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