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的入學抽籤已落幕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

在到學校報到之後 

學校也陸續發了相關的開學需知

除了要先預告寶貝們即將要上學之外

也有好多要幫寶貝準備的入學用品

好在Ro一歲就上托嬰

所以幫Ro或第一次上學的弟弟準備起來也輕鬆許多

在入學準備的物品當中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姓名貼紙了

畢竟小朋友上學的家私很多啊

而且其實很容易撞衫(一樣的品牌造型)

所以寶貝們所有的東西都要貼姓名貼

貼上姓名貼也方便老師和孩子辨識

我們托嬰時還好 很少拿錯東西回家

但到了幼幼班一來有些用品是學校統一使用

因此每個人的都長得一模一樣

二來老師希望他們學習自主學習管理

所以即使貼了姓名貼    小小朋友也不認識字

還是常常發生寶貝物品不見

  

或是寶貝物品大風吹的狀況了

現在哥哥要升班 弟弟即將進入幼幼班

所以我又開始幫他們尋找適合的姓名貼

我自己覺得選擇姓名貼的時候有幾個重點

1.選擇孩子喜歡的圖案:

當選擇了孩子喜歡的圖案

孩子也比較容易記得那一個物品是自己的

畢竟小小朋友不認識字 圖案辨識度比較高

2.選擇印刷清晰的

大家應該知道省錢又量多的通常都是單色姓名貼

但不管是銀底還是彩底 有些角度會有反光的狀況

  對於小寶寶的眼睛我覺得不是很好

而且有時候忙亂中收東西

看不清楚也很容易拿錯

3.選擇印刷不容易不見的

我自己有買過很多款授權姓名貼

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但手常碰到的地方很容易字就不見了

  

4.選擇防水及耐高溫的

孩子們的餐碗水壺都要每天清洗、消毒和烘乾

但有些姓名貼並不防水 很容易洗一洗就掉了

我曾經買過可以黏貼或縫在衣服上的布貼

雖然標榜防水洗不脫落

但又是消毒又是烘乾的也是很容易就壞掉了

  

5.選擇黏性好不易脫膠的

有的時候小朋友想自己貼但沒貼好

想重貼把貼紙撕下來但貼紙就不黏或有殘膠

所以這次就想說問問厲害的地方媽媽

問題一丟出來 原本有媽媽還推薦自製標籤機

但在一個群組媽媽推薦「作伴」的姓名貼後

有好多媽媽陸續出來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讓我也好奇的搜尋了一下「作伴」

 原來「作伴」是三個年輕人在2016年創立的品牌

他們走過大大小小的市集與展覽、舉辦義賣活動

也走進校園,陪同學度過一段段有趣的時光

每一段經歷都使他們成長,也讓他們茁壯

三個年輕人認為其實他們想做的事很平凡

很單純的,想把心中的溫暖,與大家分享

所以作伴的Slogan是 

作伴想給你的不只是產品

更想要傳遞的是一種溫暖的陪伴

看了品牌介紹其實還蠻受感動的

一進網站就覺得很用心很可愛

而且還有好多優惠呢(地方媽媽很需要)

而且仔細一看「作伴」不只有姓名貼

還有衣物口罩專用印章 客製姓名鑰匙圈 姓名湯匙 胸章等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琳琅滿目的品項不知道怎麼選擇嗎

作伴也很貼心的設置了熱銷優惠套餐

因為我這次主要是想找姓名貼

所以我直接看高級防水姓名貼紙

沒想到種類品項也好多

  

樣式有全身姓名貼、有大有小姓名貼、小巧橫式、中英雙名等可以選擇

作伴的姓名貼和一般姓名貼最大不同的地方

在於作伴的圖樣全都是親手繪製的

所以每一個都很特別

字型則是統一娃娃體

不過可愛的娃娃體跟作伴的姓名貼很搭呢

中英文都可以印刷(中文2-4個字 英文5-8個字)

因為我家兩個男寶是車控 

所以我直接點開交通工具姓名貼讓他們自己選擇

下單沒幾天就收到作伴寄來的的掛號

    

收到也是覺得好可愛而且好用心

在信封的封口處還貼了謝謝你的貼紙呢

  

趕快打開來看

我訂了三份 每一份姓名貼都是獨立包裝

 

連背後都有巧思 紙卡可以當姓名貼的收藏卡

  

兩個寶貝拿到姓名貼紙時超開心的

  

我說要收起來了還不給我收🤣

  

因為弟弟還小 

所以我幫他訂的是交通工具2-V款的有大有小姓名貼

  

十種造型一次擁有

有Roy最愛的傾卸卡車、吊車、水泥車、堆高機

大的約一枚10元硬幣大小(3X2.4cm)

  

小的約1元硬幣大小(2.2X1.8cm)

  

Roro喜歡警察車、救護車及消防車

所以選了交通工具1-M款的小的可愛

因為很多東西要貼 但不一定空間夠貼造型姓名貼

也多幫他訂購交通工具M2-小巧橫式

方便貼在比較小的物品上

 

而且小巧橫式一組有150張 媽媽覺得開心

很認真的自己把警察車撕下來

  

貼在自己的照相機上

  

期間還換了幾個位置看看哪兒比較適合

貼好了很開心的給媽媽看

果然長大了貼得很不錯

但晴天霹靂的是貼到弟弟的相機了

兩個小孩年紀近就是什麼都要買兩份

但即時買了兩份 甚至不同顏色區分

還是別人手上的好 所以最好買一摸一樣才不會搶

不過Ro這次是想幫弟弟也貼姓名貼

我只好小心翼翼的把它撕下來

 

出乎意料的很好撕下來 而且沒有摺痕或殘膠

重新貼到Ro的相機還是很牢固

而且作伴的姓名貼是霧面材質

不會反光質感也超棒的

Roy也在認真選擇要拿哪一個 貼

於是選了水泥車貼在自己的小豬電風扇上 

姓名貼大小還蠻適合小朋友自己操作的

 貼上去又不想給媽媽收起來了

 因為防水效果好

所以也幫他們在自己的水杯上貼上自己的姓名貼

他們倆真的很車控 

這水杯是去婦嬰用品店買汽座時逼我買回家的

但姓名貼跟他們的水杯真的很搭呢

而且我用洗碗機洗完烘乾後

姓名貼依然像剛貼上去一樣

貼在牙刷上的我選擇小巧橫式

  

原本怕曲面的會不服貼或黏不牢 

但其實我想太多了

整個很服貼 而且防水效果真的很好

 

看看牙刷上的水珠就知道防水效果真的很棒

聽說連包包都可以貼 

我打算到時候貼在他們的衣物袋上

雖然作伴的姓名貼比起一般姓名貼價格高了一些

但我覺得可愛 防水 質感好整個CP值超高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兩個寶貝超喜歡的

這邊也幫大家送上「任意門」方便大家參考喔

👉防水姓名貼  

👉【幼稚園必備】

👉【開學物品   

👉 [育兒推薦]

👉[作伴官網 ]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