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想到會這麼快又分享作伴的產品

但在我入手作伴的防水姓名貼後

防水姓名貼開箱文請參考

👉https://hsyita.pixnet.net/blog/post/120516649

可能那時很認真花很多時間做功課吧

所以之後打開手機、電腦也會一直跳出作伴的廣告連結

當小姐的時候覺得自己意志力還蠻堅強的

通常都是真的喜歡及有需要才會購買

不會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但當媽媽之後很容易就買下媽媽自認為需要的東西

還好通常都是真的喜歡也用得到

言歸正傳 我這次入手什麼呢

其實上一次入手姓名貼時

我就有在想是否應該一併購入姓名印章和湯匙

那時候看到真的覺得 這兩個產品好棒啊

但因為已經到處購入好多繪本、教具及用品了

所以左手抓右手的阻止了自己放入購物車

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

幼兒園每天都要補5個有寫座號姓名的口罩

運動及戒尿布也常需要在學校換衣服

加上作伴的廣告一直出現實在太吸引我

上次入手姓名貼也真的很滿意很喜歡

所以在媽媽我覺得真的很需要的情況下

我再次入手作伴的衣物口罩專用姓名印章

俗話說買得早不如買得巧

因為731前滿988免運 

726前購物三件贈一組限定版超透姓名貼

我就連觀望已久的姓名湯匙一次入手了

(請再期待我之後的開箱分享)

只能說小孩子的錢真的很好賺

爸爸心裡OS:其實是媽媽的錢很好賺 

我家小孩不會吵著要東西啊(掩面🤦‍♀️)

啊媽媽就覺得每個都需要都會用到啊

一樣下單之後大約四天就收到商品

作伴這次是用郵局便利包3號包寄送

打開之前想說不就是姓名印章跟湯匙

怎麼寄來這麼大一包🧐

打開之後整個再一次驚豔

外面還用氣泡袋也包裝得也太仔細太有心了吧

作伴的衣物口罩專用印章有交通工具、陽光男孩、可愛恐龍、俏麗女孩、可愛喵喵、蛋頭超人、蛋頭公主及可愛狗狗等八種系列

每個系列也都有四種款式 

所以也蠻多元的總共32個款式可選擇

身為車控男寶的媽媽不免俗的再次選了交通工具系列

  

從外表可以看出交通工具的四個款式是消防車、救護車、警察車和挖土機

我幫孩子選的是消防車🚒

  

因為兩個都男寶年紀又近 

加上之前也買過姓名印章和好多姓名貼

所以我這次只買一個 選擇用英文名字 

因為哥哥Romeo 小名Roro,弟弟是Roy 

媽媽我很假會的用RoHsu做印章 兩個都可以用

(開頭都是Ro就一起當小名吧 是不是冰雪聰明)

也不會之後弟弟延穿哥哥衣服時 老師叫錯名字

也可以邀功只買一個很勤儉持家

打開作伴的衣物口罩專用印章沒有滲漏的墨水

據官網上是說選用專用無毒墨水

符合歐美日無毒驗證標章 通過SGS檢驗合格  

Ro拿到印章超開心也超喜歡的

還很認真的研究起印章上的圖案

  

但研究完的心得是 為什麼沒有賀利

救援隊應該要有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和直升機啊

(是說可以建議做一款救援隊的圖樣嗎 哈哈)

想說讓他自己使用印章也順便認識自己的名字

剛好玩具分享日也需要帶繪本或玩具去學校

車控男孩馬上拿起最愛的樂高說明書

作伴衣物專用印章大小還蠻適合孩子自己操作的 

我教Ro用兩隻手慢慢往下壓蓋印章

 Ro第一次使用姓名印章蓋得還不錯

作伴的印章製作得很好 

使用時輕輕按壓就很平均的蓋上顏色

書控媽原本很怕他沒蓋好毀了我的書

但真的要相信孩子放手給他自己試

繼續幫自己的最愛的車車書蓋印章 

雖然不是紙質的材質也蓋得很漂亮

  

不過因為書本材質的關係 

要稍微等一下才會乾

繼續幫自己的樂高任務卡蓋名字

  

根本蓋上癮了,每一頁都蓋一個名字

而且越蓋越輕鬆還單手蓋印章 是有這麼厲害嗎

還好印章大概可以蓋個一千次吧  你盡量蓋沒關係

 即使蓋完沒水了也可以加購專用墨水替換

蓋在紙上效果也不錯

升小班後可能會有作業,也可以當書本印章蓋

 接著整理書包來蓋自己的衣服吧 

  

蓋在衣服上要先把衣服鋪平 才能蓋得平整

蓋在衣物上沒有暈染的狀況 一樣很清楚

Uniqulo的藍色長褲也蓋一個 

雖然是有顏色的布料  也一樣很清晰

蓋印在衣物上需等待24小時

等到印油完全乾燥才能夠下水洗滌

這樣就能水洗不褪色了

因為只有黑色印油  所以深色衣服沒辦法蓋

我自己是另外購買印字帶(或用鬆緊帶)
 
蓋上姓名印章後再縫製在衣服上
 
這樣除了黑色衣物也可以有姓名外
 
以後要送人也可以把縫製的印字帶拿掉
 
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英文名字的另一個原因
 

才不會因為上面有中文名字不方便送人

畢竟是油墨,蓋在口罩上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所以等他們睡了先拿我的口罩來試試看

蓋起來效果也很好 油墨也沒有滲到內側

油墨也沒什麼味道

於是幫Ro和Roy把他們的口罩都蓋上姓名 

兩個寶貝早上起床看到口罩蓋上姓名超開心的

居然主動說要戴口罩  車控就是車控🤣

於是就乖乖戴著有蓋姓名的口罩去上音樂課

覺得作伴的衣物專用印章CP值也蠻高的

跟坊間同類型的產品相比價格比較便宜

品質卻很好很穩定 

之前有買過比較貴的 但一蓋就整個油墨太多

每次都很怕蓋失敗 

但作伴的姓名印章連三歲孩子都很好上手

另外可用於各種布類產品 也可以用在紙類產品
 
不過小提醒:官網建議用在棉質布料
 
不建議使用於毛衣或毛毛的布料上
 

這邊也幫大家送上「任意門」方便大家參考喔

👉防水姓名貼  

👉【幼稚園必備】

👉【開學物品】

👉【育兒推薦】

👉[作伴官網 ]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