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大綱,按底下連結可跳至該段落,讓閱讀更省時喔

USii零著感兒童雨衣雨衣介紹

透氣兒童防水外套介紹及實穿心得

各類雨衣優缺

USii透氣輕柔雨衣介紹

USii透氣輕柔雨衣實際穿著心得感想

這幾週天氣變化好大

除了一下冷一下熱之外

天氣不穩定也一直在下雨

出門前下雨就算了 還可以及早準備

但如果走到一半下雨或是下班要去接孩子時下雨

就覺得整個很麻煩阿

通常這種時候都只能顧到孩子不要淋濕

結果自己變落湯雞

所以我也開始幫小朋友物色輕巧方便可隨身攜帶的雨衣

在群組問了其他媽媽們的意見後

認識了USii的零著感透氣輕柔兒童雨衣

USii零著感透氣輕柔兒童雨衣為台聚集團順昶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商品

主打100%台灣製造 無塑化劑 透氣快乾呵護孩子肌膚

有群組媽媽推薦背書 又有這麼多優點

我整個覺得超生火的

立馬搜尋想要幫寶貝們下單

但因為USii的零著感透氣雨衣只有一個尺寸

適合125-145公分的孩子

整件雨衣全長115公分就跟我家哥哥一樣高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但我發現USii有出透氣兒童防水外套

而且有S和M兩個尺寸

於是立馬入手給我家兩個孩子

USii透氣兒童防水外套有綠色銀河及粉色恐龍兩個款式

我幫我家兩個寶貝選擇綠色銀河款

  

綠色銀河的圖樣非常可愛

顏色也很鮮豔 

陰雨天時穿著也很顯眼

孩子穿著也多了一份保護

兩個孩子拿到的時候都超開心的

M號適合110-130公分的孩子

我家哥哥身高115公分

體重17公斤

穿起來約到大腿上緣 

  

S號適合90-110公分的孩子

我家弟弟105公分 體重16公斤

穿起來也約到大腿上緣

USii透氣兒童防水外套版型剪裁很好

兩個寶貝穿著都很寬鬆卻不至於太大

而且穿著依然能活動自如 

USii透氣兒童防水外套和輕柔透氣雨衣一樣

材質為PE聚乙烯+PP聚丙烯不織布 

不含塑化劑  拿出來沒有塑膠味

大部分的雨衣材質為PVC

為了讓雨衣比較硬挺 多會添加塑化劑

但塑化劑是一種環境賀爾蒙 

長期使用容易造成孩子免疫系統 神經系統及生殖系統的損傷

因此在用品的選擇上我儘可能選擇沒有塑化劑的產品

加上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專業認證

我也才放心給孩子穿

風雨衣外面材質為PE聚乙烯 因此較輕薄

內側為聚丙烯不織布 加速排汗 不悶熱

大家都知道帶孩子出門時有很多要準備的

但兩件風雨衣可以同時收在媽媽包側邊的袋子

就知道它有多輕巧好收納了

平常放在孩子的書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臨時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

帽緣和袖口一樣有防水包邊條的設計

除了防水保護不怕被風吹走外 

沒有拉繩設計

小小孩穿的時候也比較安全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外套一樣

穿出門玩完全沒有違和感

因為輕巧好攜帶可防風擋雨

加上雨衣遍布三萬透氣微孔

可以快速排出身體的熱氣及汗水

3倍於人體排汗速度不悶熱的材質

這對屁股三把火等同天生暖暖包的學齡前孩子超重要阿

我現在出門都會帶著USii透氣兒童防水外套

前幾天我們去看棒球賽時剛好遇到下雨

孩子也願意把風雨衣穿在球衣內

  

我連去農場都讓孩子穿著  

USii兒童防水外套是前開式拉鍊

防水擋片很貼心的設計在拉鍊內側 

能有效減少雨水滲入的狀況

去農場這天的氣溫是28度

但因為山上多少有風 也怕蚊子咬

所以我還是讓孩子穿著防水外套

孩子還穿得住 就知道真的很透氣 

     

有些冷是媽媽覺得冷

但東西好不好 可是小孩子本身最清楚

對小小孩來說   如果穿著不舒服

可是威脅利誘孩子們都不一定買單阿

可見孩子們願意穿

就知道穿起來很舒服 不笨重也不悶熱

除了平常攜帶方便 

正在學用雨傘的孩子也可以穿著當作保護

大家都知道孩子剛開始學拿傘

很容易傘拿不好 

常常撐著雨傘還是全身濕 

有透氣風雨衣的保護 就不怕淋濕了

另外我自己也覺得很適合正在練習吃飯或換直飲杯的孩子

因為防水也好清潔

不用洗滌或使用溶劑  

濕了只要甩一甩風乾即可

如果有髒污我自己是用濕紙巾或濕布稍微擦拭

也很容易清潔

因為小朋友穿著USii零著感透氣兒童雨衣的效果真的太好 

所以我也幫自己入手了USii透氣輕柔雨衣

因為長期騎車通勤的關係

我幾乎甚麼雨衣都穿過

各類雨衣優缺

輕便式雨衣的優點是便宜  很輕薄好收納

但一分錢一分貨  

除了不透氣也因為薄一不小心就容易破

斗篷雨衣或拉鍊式雨衣相對方便 

但遇到大雨也可能淋濕

兩件式雨衣雖然比較能全面的遮風擋雨

但缺點是價格比較高  

而且穿脫上我個人覺得比較不方便

除了穿著鞋子穿脫容易把雨褲內裡弄濕外

到了目的地怎麼收納也是一個問題

真心覺得選擇一件好的機車雨衣實在非常重要

如果一沒選好 不是滿頭大汗 就是全身溼答答

而我入手的USii透氣輕柔雨衣  

 

它結合了上述所有雨衣的優點

不但輕巧好穿脫好收納

而且完整遮風避雨  

更棒的是透氣不悶熱

外包裝清楚說明了整件雨衣的材質

讓使用者在選擇上及使用上都對產品多了一分了解

包裝袋為夾鏈袋設計 打開後也可當收納袋使用

整件雨衣非常輕巧只有252g

不管用捲的還是摺疊收納都很方便

放在包包裡或車廂也不占空間

USii透氣輕柔雨衣有兩個尺寸及顏色

L號為綠色 適合身高165-180公分

M號為粉色 適合身高155-165公分

我的身高為165CM  界在中間所以M號或L號都可以選擇

挑選時其實很怕M會太短  L號又太長

但因為我比較瘦 加上我比較愛粉色

所以還是選擇M號

實際穿起來約到腳踝上 對我來說長度很適中

原來是USii在設計上在長度和寬度都有加長

M號全長約121.5公分 胸圍約163cm  

就連我穿著雨絨外套且背著包包

也還是能提供完美的防護

帽緣有防水包邊條 

鬆緊帶的設計也比較不會被風吹掉 

平時穿著也能提供保護

加上PE材質非常輕巧 

戴上雨帽再戴安全帽也非常舒適

不會遮蔽視線也不會有異物感

另外拉鍊為前開式拉鍊 方便穿脫

拉鍊還是選用拉鍊界之王YKK拉鍊喔

   

加上防水擋片也能防止雨水噴入

雨衣外包裝上有提醒

拉鍊與接縫處非100%防水

豪大雨時可能有滲水情形

但USii也貼心的在防水擋片上加了魔鬼氈設計

 

提供更完善的防護 避免雨水滲入

USii雨衣的材質也讓雨水在雨衣上形成小水滴   

到了目的地後輕輕一甩 

雨衣上的小水滴就都被甩掉了

加上快乾材質 也非常快乾 

不會因為一直下雨潮濕的天氣雨衣沒乾而發霉

袖長加長加上袖口和帽緣一樣有防水包邊條

也減少雨水從袖口流進衣服裡

長度能完整保護腿部

雨衣前短後長的設計

及雨衣前緣拉鍊僅做3/4

也讓人在騎乘機車時多了彈性

整體穿起來感覺舒適透氣不悶熱

在防雨上也做到完善的保護

加上好穿脫  

這幾天突然的豪大雨也讓我完全乾爽的上下班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不過也提醒大家  畢竟是PE和PP材質

所以使用上要小心避免摩擦或勾破

正確的穿著使用及良好的保存照護

衣服的壽命也才能長長久久喔

更多USii雨衣介紹請參考官網喔👉🏻

https://shop.usii.tw/USii兒童防水外套

https://shop.usii.tw/USii透氣機車雨衣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