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家庭主婦和有新生兒或國中階段孩子的媽媽

(絕對不是刻板印象。不是應該媽媽們處理

只是媽媽們真的太辛苦。大部分都媽媽們在做)

對於家裡的清潔及衣服的清潔都會有點頭痛吧

我之前自己請育嬰假在帶小朋友時

是只要寶寶吃完副食品  

我就會馬上把圍兜兜洗乾淨

天知道沾到副食品的衣服和圍兜有多難洗阿

還有沾到便便的衣服也是超難處理的

可是如果是其他家人可能就沒辦法要求他們怎麼做了

所以寶寶的衣服和圍兜兜就越來越多著色黏緊緊

不管是手洗還洗衣機洗都洗不掉

然後家人就會說本來就洗不掉。沒關係啊

說實在話我看到真的很阿雜

好想讓衣服們都乾乾淨淨的啊

在友人推薦之下有機會接觸到「康潔」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清潔劑

  

看到「小蘇打十倍效+雙子星配方」還有一噴即淨

整個打動我的心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啊

不過雖然說我很希望衣服乾乾淨淨

但我更在意裡面含的成分

如果有不好的化學成分配方

我寧可讓衣服繼續髒下去啊

畢竟孩子的健康。環境的安全更重要

  

出乎我意料有垢戰成分蠻單純的

只有小蘇打 碳酸鈉 雙子星 香料葡萄糖苷界面活性劑

先拿來試試看清水垢的效果

我們家其實很常清洗洗臉台

但可能因為屋齡偏高水管老舊的關係

很容易就有水垢 每次都要花一番力氣清理刷洗

  

先在水垢明顯的地方噴上有垢戰小蘇清潔劑

和一般去污劑是不大一樣

他的質地是蠻綿密細緻的泡沫

  

噴上去之後很快就會看到泡沫在起小泡泡

應該是去污劑和水垢在反應了

我大概等了4-5分鐘讓它充分作用

用菜瓜布還蠻輕鬆就可以刷洗了

清潔效果非常好 不鏽鋼洗手台變得閃亮亮的了

  

整個洗手台刷後像新的一樣

  

 

再拿一條圍兜兜試試

泡沫真的很細緻

  

 這條有放久一點 效果又更好了些

用在去除襯衫運動衫領口的汗漬或寶寶衣物的奶漬效果也很不錯

 

原本覺得同時滿足好沖洗、成分單純、環境友善 

還要除污效果佳的洗潔劑不容易

接觸了康潔有垢戰之後才知道沒有不可能啊

真的是清潔效果不錯也讓我在清潔上省力很多

而且一瓶可以清水垢 茶垢 衣物髒污 廚房油污

也太萬用了

家裡少了瓶瓶罐罐的清潔劑

看起來清爽許多也不怕寶寶不小心拿去玩啊

 

想要瞭解更多的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https://reurl.cc/L1X13e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