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結婚生子後的女孩兒  

看照片時應該會常常跟我有一樣的感觸吧

怎麼結婚前每天都光鮮亮麗的

  

生活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嚐美食 去旅遊 做甜點

到了懷孕的時候為了寶寶也是吃好吃健康吃營養

所以即使孕吐很嚴重 即使沒有睡好  即使沒化妝

看起來還是美美的


不過才沒多久前啊 怎麼有種往事不堪回首的Fu

現在又要忙工作又要忙寶寶 偶爾還要忙家務

(我算比較幸運的家務主要是老公在處理 我只要顧好孩子就好)

每天總是覺得很疲累 

感覺自己看起來老了十幾歲有吧😭

白頭髮也多了許多

去看了中醫之後 中醫說我氣虛

所以要補充元氣 

而補充元氣最好的就是多休息 均衡健康按時吃飯

我根本沒有一個做得到啊

所以我媽媽原本超認真的想幫我自己滴雞精

(果然世上真的是媽媽好)

孕期時我媽和我婆婆都有幫我準備自製滴雞精

但自己製作傳統滴雞精實在是有點費時費力

要先把整隻雞分解 骨頭敲碎再放在電鍋裡倒扣

利用水蒸氣把雞裡的精華回流滴在碗裡

一隻大約滴2至3碗卻耗時數小時

所以生完第二胎開始我就都直接買市售的滴雞精

也不用讓長輩這麼辛苦

這次看到大成推出的慢熬雞精

  

其實滿驚喜的

大成創立60年了

在台灣建立了白肉雞、土雞從孵化 飼養 

一直到自動化電宰與加工廠的垂直整合體系

大成的商品除了在超市大型連鎖餐飲店之外

在他們自家的安心巧廚及線上也能購買得到

我們家是都習慣去好市多購買大成的雞肉

於是立馬上網搜尋了一下 才發現我真的超過時

原來大成之前就已經有出過輕雞精了呢

慢熬雞精是大成12/19才推出的新商品

由自家工廠製作  有逾15年的雞精製作經驗

原料單純僅選用熟齡母雞並全雞使用

直接從農場到餐桌 經過36道品檢層層把關

少了多一手的流程。也讓人更安心食用

長時間慢熬 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的精華

每份0脂肪0膽固醇 只有5公克的蛋白質


一份熱量僅19.8大卡 但卻能補充滿滿的蛋白質

馬上來開箱

藍色禮盒十分典雅 內含十包滴雞精

每一包是60ml  

  

 一份一份的包裝也很精緻

背面也都詳列食用方式 有效日期 營養成分 

 

並有特別說明支鏈有機酸尿症應避免使用 

特殊體質則建議諮詢醫師

看到這麼優質的產品鈉含量也僅60毫克

其實本來也想給我家兩個寶寶加到副食品裡面的

但醫師建議一歲以前孩子不適宜額外添加任何鹽

兩歲以下先不用補充滴雞精

而且家人說寶寶每天的營養很均衡了

我還是先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

所以我就留著養自己的身體囉

食用方式很簡單

1.放入500cc馬克杯中直接沖入熱水 待3分鐘後即可食用

2.打開放入有蓋容器中置於電鍋 外鍋加一杯水

電鍋跳起就可食用

因為聽說空腹喝效果比較好

所以我習慣一早起來用溫奶器或用電鍋去溫熱

 

刷牙洗臉換衣服後就可以喝了

打開包裝後呈現淡淡的金黃色

 

 溫熱好後一樣呈現淡淡金黃色澤

  

聞起來充滿雞精的香味

馬上來喝喝看  

  

有些市售的滴雞精可能因為添加豬肉或其他配方

可能會有腥味或其他味道

而且孕前就習慣食物原味的我

孕後對食物的味道更敏感

 

但大成的慢熬雞精沒有上述腥味或額外添加配方

就是很純粹雞湯的香味

喝起來透著甘甜而不死鹹 非常好喝

平常加入麵線或蒸蛋去煮也非常的入味呢

喝完碗底更是乾乾淨淨 一點也不油膩

 

當然如果作息正常好好飲食身體都很健康

也是可以不用補充滴雞精

畢竟價格不便宜啊

不過像孕媽媽想養胎或一般人需要立刻補充時

又或者想要當身體的保養品食用

滴雞精除了營養也比較好吸收

能快速恢復或增加體力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還是建議一下孕媽媽補充前最好諮詢一下醫生哦

像我自己雖然兩胎在備孕及孕期 哺乳期都一直有補充

但第一胎就驗出孕期時免疫系統有點狀況

飲食上其實就不能吃太補的 

還好當時我的婦產科醫生和中醫師及免疫科醫生三方評估

都說滴雞精一天一包對我來說還可以

所以我才放心的用滴雞精養胎

寶寶也健健康康的出生了

喝過這麼多品牌的滴雞精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大成慢熬雞精的

而且過年過節到了 

拿來當作給長輩的新年賀禮也非常適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成 慢熬雞精 滴雞精
    全站熱搜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