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想必很多爸爸媽媽都跟我一樣

開始煩惱要怎麼跟孩子一起渡過這漫長的假期吧

因為我們讀公幼所以寒暑假要自己想辦法

其實我很enjoy陪伴孩子的時光

如果生了孩子沒有好的陪伴和教導

我自己覺得不如單身或當頂客族甚至養寵物

可惜為了五斗米及孩子的生活環境

還是必須要工作才能給孩子好的生活品質啊

所以暑假剛開始這幾天剛好有假能陪陪孩子

我也是很認真的規劃及陪伴

除了去試試一些共學課之外

我們也利用傍晚時間去公園踢球、騎滑步車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還沒走到目的地

就活像掉到水裡去一樣 大汗淋漓

於是在跑了兩天的公園健康路線後

媽媽我正式宣告投降 立馬思考還有哪裡可以放電

兒童樂園-天氣熱人太多  排隊時間過長🚫

動物園-天氣太熱+上坡下坡➡️媽媽可能要抱🚫

科教館-覺得棒 但最近大樹展跟雪展人好多

而且小孩可能會吵著要去兒童樂園🚫

就在我很想直接在家吹冷氣玩拼圖樂高看繪本時

搜尋到理想生活研究室關於奧斯丁夢想樂園的介紹

整個覺得這地方也太適合孩子放電了

其實我們很少帶孩子到這種室內的親子館

主要是因為以前小朋友還小

怕他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東西往嘴巴塞

容易因為這樣而生病

二來爸爸比較喜歡自然環境

再來也是怕密閉空間人多空氣不流通孩子易過敏

(我家每個房間都有台空氣清新機)

所以之前朋友一直揪 我們也是遲遲沒有答應

這次想說孩子都大了 而且我真的不想曬太陽了

加上疫情關係 官方fb說每日定時消毒 每月三次大消毒

於是想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拜託爸爸開車載我們一家四口去嚐鮮了

奧斯丁夢想樂園之前是設在京華城內

目前有板橋麗寶店及新開幕的高雄草衙道店

我個人覺得交通方面麗寶店比京華城方便許多

麗寶店位在麗寶百貨廣場5樓

鄰近捷運板橋站、板橋車站、板橋公車站及新北板橋公車站

若開車前往 平日停車20元/小時 假日40元/小時

消費滿500元可折抵一小時 1000元抵兩小時

之後每一千元折一小時 最高可折6小時

要不是我們路途遙遠帶孩子轉車實在不方便

我其實很想環保愛地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是說這次停車費還比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便宜

到了奧斯丁夢想樂園的服務台 感覺非常夢幻

  

沒有進場的朋友也可以外帶餐點

  

從外面可以看到餐廳的狀況

  

目前還推出699元的網美婚紗閨蜜雙人下午茶

 

很適合媽媽們一起約出來放鬆 孩兒放電

整個園區大約250坪 分成十個區域

入場前會每個人量體溫並做手部清潔消毒 

每一組客人會拿到一個透明提袋

內有消費明細、家長陪同手環及置物櫃手環

  

進去後先拖鞋及放私人物品

手環上都有專屬置物櫃的號碼

  

找到專屬置物櫃後用手環感應就能開啟

  

貴重物品及水壺可以放置在入場時的透明提袋中 

正式進入園區會先看到一個顏色很繽紛的奧斯丁繪本打卡牆

  

壁畫中有三個奧斯丁夢想樂園的主要人物

帶領大小朋友一同進入奧斯丁夢想樂園

繪本打卡牆的左手邊是DIY手作教室

  

同時也可以包場在這邊舉辦彌月 抓週或生日活動

園區內也很貼心的設有孩子們的專用洗手檯

  

小寶寶換尿布的尿布檯

尿布檯也很貼心的提供有消毒液 擦手紙 濕紙巾及透明塑膠袋

 

媽咪們的哺乳室也很嚴格管控

 

有需要的媽咪跟服務人員說之後才會開放

裡面有空氣清新機 寶寶安撫椅 哺乳枕 抱枕 及衛生紙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配合百貨 所以廁所在樂園外

像我們帶著小朋友就必須要走比較遠才能到廁所

所以建議像我一樣帶著小小孩的家長最好在進入園區前就先帶孩子們去廁所

或是直接幫孩子們包尿布  這樣玩起來也比較放心沒有負擔 

不然正在戒尿布或剛戒尿布的孩子 如果玩太HIGH可能會很悲劇

正式進入到玩樂區會先經過一個可愛的小隧道 

  

隧道的左手邊是貝殼沙池區及益智牆

  

其實今天人超多的 我原本一直拍到小朋友

後來開放搭乘小火車的時間一到

小朋友瞬間淨空 也才能拍到完整的砂池區

這個區域最令我驚訝的是有超多的玩沙工具

 

不管是普通的挖掘工具孩是男孩們最愛的傾卸卡車及飛機等應有盡有 

 

爸爸媽媽除了陪玩之外 也可以作在窗邊看風景或滑手機(誤) 

 

我自己覺得窗外風景看起來蠻舒壓的 

旁邊就是新北板橋公車站 

 

我家小寶因為完全不願意踩砂

所以一開始坐在旁邊看公車其實他也很開心

砂池區的天花板也很很有特色

車控RO在園區的近三小時內就拜訪了沙池區兩次 

我們開始跟結束都是在沙池區阿  Ro整個玩得超開心的

平常我不大給他玩沙

因為覺得外面的沙很容易混雜喵咪狗狗的禮物

但園區的沙相對乾淨 而且玩沙工具琳瑯滿目真的很方便 

在園區每一個區域也都有一個大哥哥大姐姐

  

如果家長臨時想上廁所 但小孩玩得欲罷不能

也是可以拜託大哥哥大姐姐幫忙看一下

玩完砂也有專門的工具幫大朋友小朋友作簡單的清潔 

各部位和年紀都有不同的工具

姐姐幫Roy把手上和腳上的沙用不同工具作清潔

   

除了刷子之外也有專門清潔的吸塵器 

離開了沙池區我們到了嚕嚕車停車場

有各式各樣漂亮的嚕嚕車讓孩子騎乘   

孩子可以在賽車跑道區開心的當小小駕駛員

但是建議家長要陪同或提醒

因為我這次被兩個在賽車的國小生整個撞到後腳踝

還好是撞到我不是Roy 不然破皮又黑青超痛的

應該接下來都不用玩了 媽媽自己比較能耐痛啊

跟工作人員反應後  工作人員也很積極了解狀況 

並說之後會特別注意及加強宣導 

這邊特別要給工作人員的危機處理一個讚👍

這樣我的傷也才有意義 (當下真的很痛很OX)

因為我受的小傷讓其他孩子以後都很安全 很值得

賽車跑道區的左邊是歐風小鎮區

有各式各樣漂亮的禮服

媽媽們也有裝屬的禮服可以一起裝扮

 

女孩們可以過過當小公主的心願 園區內到處都有小公主出沒

也有星球美容院 可以坐在梳妝台上好好打扮

  

配件跟髮飾都很齊全

 

男孩們也有小西裝 警察 消防員 賽車手等衣服可扮裝

 

Ro最愛警察 所以也選了警察服裝扮成小警察

(但其實這是航空機組人員的衣服 哈哈)

換裝完可以到專屬巨星舞台拍攝美美的形象照 

  

很可惜我的前世跟今世情人都沒讓我有機會換裝

只能期待下次有機會跟姊妹們一起來溜小孩時可以試試了

裝扮區後有超完整的森林家族系列

我小時候也有一整套的森林家族呢

不過我家兩個男寶 所以他們只能在百貨公司看到或在這邊玩玩 

接著是一整間小美樂的家

孩子們可以在這邊學習照顧小寶寶 

  

還沒滿兩歲的Roy也在小美樂的家餵寶寶喝ㄋㄟㄋㄟ

 

幫小寶寶穿鞋子 

賽車軌道區旁邊也有Hapa三角鋼琴 

喜歡音樂的Roy在這邊創作了一首一首動聽的樂曲

另外也有真的可以騎乘的小木馬(我原本以為是裝置藝術)

 在賽車跑道區的另一側是奧斯丁咖啡區 

爸媽可以在這裡用餐 喝咖啡稍作休息 也可以幫手機充電

好不容易有空位 把孩子安置好 想說去點個飲料

就聽到廣播預告可以搭乘小火車了

所以我沒有機會用餐

夢想號小火車位於奧斯丁公園旁 

夢想號小火車有專屬的等候月台

憑購票明細入場孩童可免費搭乘一次

需要再次搭乘則每次收費50元

小火車每小時都有運行   

  

運行前會廣播提醒大家

未入園的孩子如果想搭乘也可以花50元搭乘

所以這邊也有一個對外的門 以及小朋友排隊等待的座位

小火車由奧斯丁駕駛  一次可以載4個小朋友   

帶著帽子的奧斯丁超級可愛

每個孩子的座位都有方向盤

運行時會也會提醒孩子旁邊經過的區域

請孩子觀察看到的動物

 

進入格列佛隧道時則請孩子觀察隧道內有幾種顏色

奧斯丁公園中間的廣場不定期會舉行活動或見面會      

 

大草原有大型積木、抱枕、跳跳兔、搖搖馬等教具

  

天花板是木製書架及八大行星

Roy在草原區玩車子也玩得很開心 

大草原的另一端是工程益智小屋 

  

有各式的積木工作台

  

也有小小工程師的服裝可以裝扮

換上工程師的裝扮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專業呢

  

手作工作台讓孩子學習使用器具

  

還有一整面的創意積木牆

益智小屋旁是奧斯丁繪本屋

  

有滿滿的繪本跟舒適的閱讀空間

可惜愛看書的Ro今天忙著玩沙玩車

無緣踏足他最愛的書香園地

有時候奧斯丁的哥哥姐姐也會在繪本區說故事喔

繪本屋對面是幼兒專區 有簡單的體適能專區

  

許多適合兩歲以下寶貝的教具

  

繽紛的牆面也能吸引孩子

還有小型泡泡球池 也能看到小火車運行

不過在這一區有一個東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自己鼻子容易過敏   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

口罩戴好戴滿之外 家裡每個房間也有一台空氣清新機

所以看到家裡有的LG大白 非常有親切感跟安全感

後來稍微看了一下 

奧斯丁每個區域都有空氣清新機 有的還不只一台

經過奧斯丁公園會來到雪白色的空艙球池

大人也能一起玩 不怕小小朋友找不到爸媽

有無重力漂浮球池

  

孩子們可以在裡面推拍球

  

Ro還在這邊結交到一起玩的哥哥姊姊

  

大球池旁有圓柱樓梯

大小朋友爬這樓梯都沒問題


可通往雙軌滑梯

  

也可通往比較有挑戰性的管道滑梯

  

另外也可從網梯往上爬

  

通往上層的年輪網

  

年輪網是網狀編織平台

  

可以刺激孩子的感覺統合跟平衡感

怕不穩的孩子也都有可以攙扶的地方

  

也有V型獨木橋可訓練孩子平衡感

在球池區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能量接收器

孩子們只要把球投入底端的開口

 

球會被吸到頂端的集球艙

  

等到頂端集球艙滿了

  

按下開關球艙就會打開

  

小朋友都蠻喜歡在底下接球的

  

這裡同時也是體能戰競區


感覺很像葉問再打木頭人樁

  

或是拳擊手練拳打沙包

 

上頭還有一個透明小堡壘  

是個可以看到tomica火車軌道區的獨特秘密基地

  

球池的底端是整片的互動投影牆


小朋友可以用手拍打或練習丟球擊中目標

我覺得這裡超酷的 而且一直都有不同的互動景象

  

感覺好像沒有重複呢

大草原的另一側是草原火車軌道區

這裡根本會讓車控們黏住不走 

  

五個抽屜裡分門別類的放著軌道

  

還有讓車控寶們為之瘋狂的TOMICA小火車

火車種類跟數量都超多

孩子們可以在這邊搭建自己的軌道

除了tomica火車軌道之外 也有木製H型軌道區

  

琳瑯滿目的軌道組真的讓孩子駐足好久

感覺很像一個完整的小鎮

和砂池區及tomica火車軌道並稱Ro的最愛

互動牆旁有一個小城堡

  

許多孩子們都會進去假裝是自己的小屋

在H型軌道區也有一個小型電子互動遊戲牆

奧斯丁夢想樂園的最後一區是奧斯丁市

有一個小小的農場 可以照顧小豬和小雞

  

小小的農舍可以料理自己種的青菜🥬

菜園就在小屋旁

之前去過歷史博物館的來say菜市場

Ro很喜歡也超認真在種菜的

  

這邊的菜很多樣 所以也可以訓練孩子分類的能力

Ro正試著一個個把菜按種類排好

  

我自己覺得菜園看起來超療癒的


哥哥種菜 弟弟幫忙把菜用推車拿去市集販賣

推車裡滿滿的菜

農場的旁邊有一個mother garden廚具區

有五款不同小廚房 滿足每一個想成為大廚的孩子


今天我們家的其中一個大廚一直煮東西給我吃

是知道我很失望沒能好好坐下來用餐當僞網美嗎

  

菜園對面則是攤販市集

有甜點店

  

咖啡店

速食店 

  

在攤販市集的側邊也有廚師服讓孩子換穿

是不是看起來很專業 我自己覺得超可愛的

  

市集底端有兩個小房間  

一個是茉莉超市

  

架上有各種商品

  

另一間則是溫馨小屋 佈置得很像自家的廚房 

還有用餐區可以讓爸媽陪孩子玩辦家家酒

  

我家兩個大廚正在分工合作幫我料理豐盛的大餐

最後送上來的是龍蝦螃蟹大餐

是說這龍蝦和螃蟹也太可愛了

小屋裡還有拖把和吸塵器

Roy平常在家就很喜歡幫忙用吸塵器清潔

所以沿路用吸塵器把奧斯丁市給打掃乾淨了🤣

  


第一次造訪奧斯丁夢想樂園

才知道什麼叫歲月如梭  發現時間一點也不夠用

咻得一下我們就玩了快三小時

不過兩個小朋友都覺得還玩不夠

臨走前還一直問可不可以再玩一下下

這幾天也一直說下次還要再去哪個很好玩的遊樂園

奧斯丁夢想樂園的收費雖然不便宜 

但還蠻值回票價的。畢竟孩子們的笑容無價

%E6%9C%AA%E5%91%BD%E5%90%8D

一歲以下的幼童 體驗一小時為100元

一般入場是三小時250元 VIP則為200元

1-12歲兒童票 體驗一小時為250元

一般入場是三小時650元 VIP則為500元

成人是以次計費

因為孩子一直說還想去玩

所以回家後特別詢問了粉專了解辦會員卡的相關優惠

我本來以為家裡兩個孩子就要辦兩張

因為很多會員卡是認小孩本人

沒想到會員卡以家長的名義升請。入會費150元 

一張會員卡底下可以綁五個小朋友的資料

(不限自己生的孩子 也太佛心了吧)

小朋友生日當月可享一次免費入場玩三小時

而且生日當月購買3小時的活動票券

可以免費升等成當日不限時數暢玩

感覺生日當月辦個會員卡免費去玩一次

會員卡入會費就回本了呢 

當天兩個孩子忙著玩沒問到這塊 覺得實在可惜

下次如果真的有機會再去應該要辦一張的

而且消費都可以累積點數 

點數可以兌換手作課程或媽媽的課程

另外有辦會員卡也可以購買優惠套票

如果和姐妹聚會或群組媽媽揪團出遊

也是一個不錯的場所呢

👍08/17二訪奧斯丁有幾個新發現提供大家參考

1️⃣因為孩子很愛 所以我辦了會員卡

不用儲值費用。而且會員卡卡費只要150元

居然送湯姆熊5枚代幣、奧斯丁兩小時孩童體驗

、湯姆熊單筆兌換200元送50元代幣

 

根本是佛心來著吧

我光小孩進場一次就650元了 

到底為什麼初訪時傻傻沒有辦會員呢

只能怪孩子急著玩。媽媽我又沒做好功課啊

🌟2021/1更新:

我們1月帶著孩子去奧斯丁時

辦卡禮已修改成送禮物

生日禮為兩小時免費體驗券(原本的辦卡禮)

詳情請詢問奧斯丁夢想樂園喔

2️⃣奧斯丁每隔一陣子就會更換一次球池的球

距我初訪奧斯丁也才一個月左右時間

球池的球跟無重力漂浮球池的大球都更新了

好奇的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還請店長幫我說明介紹

店長說每天結束營業後都會請工作人員仔細清潔

整個球池的球有大概六-七萬顆呢

球還是奧斯丁自己設計開膜在台灣製造的

也因為是奧斯丁自己設計 所以和廠商腦力激盪

經過近百次打樣才製造出獨一無二的滲光漸變球

在不同角度不同的光線下會產生5種不同顏色呢

每一個球都有奧斯丁的Logo

 

而且還通過歐盟CE認證喔

 

品質幫家長把關 孩子也才能玩得安心

3️⃣下午茶設計超獨特也好吃的

雞蛋糕一盤就有五個奧斯丁的人物呢

  

要做出這樣的造型也要自己去開膜吧

  

只能說奧斯丁真的很用心

 

看到這樣可愛的造型一開始還捨不得吃

但後來孩子們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個人超推薦鬆餅的 

 

看到我的冰淇淋都已經溶化了吧

因為好說歹說才讓孩子坐下來陪我們吃個下午茶

但鬆餅完全通過時間的考驗 還是外酥內軟超好吃

4️⃣奧斯丁的角色扮演服是神仙教母的 

 

請原諒我鄉下俗 我是聽在換裝的媽媽說才知道

原來禮服這麼有來頭 難怪質感好又漂亮

原本以為男孩沒有

結果男孩也有小西裝可以換穿

我家兒子在離場前被我換裝成功

媽媽我當場戀愛了 小男孩穿西裝真的超帥

可惜不受控的沒拍到照片

媽媽我依然殘念沒穿到禮服

沒關係會員都辦了 生日又有優惠

來日方長 總有一天我可以穿到禮服的


🏆奧斯丁夢想樂園小檔案🏆

地址: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5樓

電話:(02)2969-6811

營業時間:10:30-19:00

官網:http://www.austinland.com.tw/

FB: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