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冬季時肌膚總會因乾燥而有龜裂的現象

但年輕時擦個乳液救急也馬上就改善了狀況

加上冬天總是穿長褲或褲襪

腿露出來的機會不多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偷懶沒好好保養

反正夏天穿短褲短裙的時間

腿漂漂亮亮得就好了

但隨著年紀漸長 加上每天喝水量不夠多

漸漸得就感覺到疏於保養的肌膚嚴重缺水

雖然不到龜裂這麼嚴重

現在一年四季其實都看得到乾燥所造成的細紋

這次我選擇了高保濕的Mudita淬悅駱駝奶美體滋養霜

希望能好好拯救我長期疏於照護的肌膚

  

Mudita淬悅是來自澳洲的品牌

澳洲原料 澳洲製造

每批原料都經澳洲國家NATA認證才投入生產

配方符合safe cos-metics Australia要求

無添加有害人體 動物 環境的成分

讓使用者能安心使用

  

Mudita淬悅駱駝奶美體滋養霜含多種天然成分

融合駱駝奶 乳木果油 澳洲堅果油 檸檬香桃木業油等精選潤膚成分

最讓我佩服的是

Mudita淬悅精選澳洲自有農場生產的駱駝奶

採用自然農法 在天然友善無壓力的環境

讓產出的駱駝奶更為優質

因為長年騎車吹風日曬的關係

我連手部肌膚細紋也很明顯 

Mudita淬悅駱駝奶美體滋養霜是乳霜狀質地

  

直立起來也滋養霜不會滴落

 

聞起來有一股舒服的淡淡香氣

原來是澳洲特產檸檬香桃木精油的味道

檸檬香桃木富含檸檬醛的香氣

有助減輕壓力與焦慮 

聞起來的確感覺放鬆舒服許多

此外檸檬香桃木也有助於調整肌膚油水動態平衡

原本以為乳霜質地的美體滋養霜會很厚重不好塗抹

但出乎意料地

將手背上的美體滋養霜已畫圈的方式稍作按摩後

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很清爽不黏膩

左手沒使用滋養霜 右手則是有使用

兩隻手拿來比較就更明顯了

   

有使用滋養霜的右手明顯感覺亮澤了許多

摸起來也很柔順

雖然還是有細紋卻也感覺好像沒那麼明顯了

不過最令我驚艷的是洗手後

因為有些保養品吸收不完全

只是停留在肌膚表面

洗手後就會覺得黏膩

讓我反而想用洗手乳把保養品洗掉

但使用Mudita淬悅駱駝奶美體滋養霜

洗手後手部不但不會有黏黏滑滑的感覺

擦乾後手部肌膚還是充滿光澤且摸起來柔順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常常要洗手

不用每次洗手後就要再重洗塗抹滋養霜

擦一次可以維持很久的效用

真的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呢

接著來看看讓我最頭痛的腿部肌膚吧   

 

長期肌膚缺水加上皮膚薄及很容易過敏

可以看到我的腿部肌膚一樣很乾燥有細紋且容易有紅點

  

因為腿部面積比較大

缺水狀況也比較嚴重

   

所以在睡前我習慣使用多點的量

讓腿部肌膚像敷面膜一樣

   

一樣用畫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

直到滋養霜被肌膚完全吸收

  

可以看到在使用滋養霜後

腿部的紅點也感覺也消除了一些

當然沒有一種保養品能馬上改善長年疏於照料的肌膚

但才開始使用Mudita淬悅駱駝奶美體滋養霜約一周

我肌膚的狀況真的較往年好許多

以往一換季就會乾癢及龜裂

目前都還沒有上述的狀況

我想繼續認真使用Mudita淬悅駱駝奶美體滋養霜

並搭配每天喝足量的水及充足的睡眠

希望不只是這個冬天

以後我的腿也能美美得度過每一天阿

推薦給跟我一樣想好好保護肌膚的朋友們喔

 

更多Mudita淬悅駱駝奶美體滋養霜相關資訊請參考

官方網站: https://www.muditaint.com.tw/

Facebook:淬悅 Mudita

  Instagram:MUDITA@ 淬悅|質感生活選品店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