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除了天氣很熱很不舒服之外

大家最怕什麼呢

我怕午後雷陣雨 悶熱的氣候 黏膩的皮膚

還有比上述都更不能忍受的就是蚊子叮咬

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吧 我很容易被蚊子叮

只要跟我在一起 旁邊的人就都可以安全下莊

因為蚊子只叮我啊

看看被叮成這樣像話嗎?我明明穿牛仔褲啊

根本是被蟲咬到吧

連去打個羽球也能整雙腿集好集滿

 

被蚊子咬成這樣還不打緊

只要是被蚊子咬的地方還會腫起來 很可憐吧

然後這不ok的體質還遺傳給我兩個寶貝兒子

結果他們只要一被蚊子咬就會一直抓

然後小朋友不會控制力道又抓破皮

媽媽我真的很心疼啊

之前因為小朋友小不敢使用防蚊液或乳液

怕成分對小朋友不好 只敢貼防蚊貼或使用防蚊扣

但有時覺得好像都是用心安的 因為還是一直被咬啊

所以後來也都幫孩子們買防蚊褲

(應該就是束口讓蚊子不要進去叮咬吧)

家裡也備著感覺比較像小燈的捕蚊燈

現在寶貝們都大一些了 我也實在很怕他們每次都被叮很慘

於是想說來研究看看防蚊用品

我常去露營的朋友推薦他心目中的防蚊聖品:

蓓膚美苦楝香茅防護噴霧

  

聽朋友說防蚊噴霧只要早上傍晚各噴一次 就能全天防護

加上媽媽我比較愛天然或有機的東西

所以既然朋友大力推薦 又是有機的 那就來試試看吧

蓓膚美其實也有出防蚊乳液

但因爲乳液要三歲以上的孩子才適用

考量到Roy才一歲多 我們還是選擇使用噴霧

說到有機 就要來好好研究一下蓓膚美的成分了

蓓膚美苦楝香茅防護噴霧是專門為嬰幼兒設計

以黃金比例調配印度苦楝籽油、香茅萃取物及檸檬香茅葉油

質地清爽無負擔 

雖說是嬰幼兒專用配方 全家大小皆適用

但使用說明也有警語:一歲以下的嬰幼兒建議請教醫師再使用

包裝上還可以看到ECO FRIENDLY的標章

 

不含防腐劑、界面活性劑  非基因改造 

未經動物實驗 也不含敵避DEET 樟腦成分

 

 

以綠色為底 搭配上可愛的孩子和右下兩棵小樹

生為環保愛地球推廣者之一 

我很喜歡蓓膚美苦楝香茅防護噴霧的設計

  

一瓶60毫升 大概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小

和其他噴瓶不一樣的是 他是扁身的設計

  

所以即使是隨身小包包也放得下

也不會像圓柱瓶佔空間讓包包關不起來

小心一瓶隨身包包裡也不用擔心因為換媽媽包就沒帶到

對我來說十分方便

但不含敵避或樟腦 防蚊效果如何呢

其實除了香茅、苦楝、檸檬草等天然防護成分

也含有防蚊界大家都知道的重要成分:派卡瑞丁

派卡瑞丁(Picaridin)是環保署核准最新防蚊成分

同時也獲得世界衛生組織及美國環保署認證

蓓膚美苦楝香茅防護噴霧是清爽的香茅味

不會過於刺鼻或有那種化學香料味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連三歲的Ro也可以自己使用

但要注意教導孩子不要噴到眼睛

因為小朋友還小,所以我是教他噴在衣服上面

原本朋友說防蚊超有用我還抱著懷疑的眼光

沒想到我們帶到小農場開箱使用

大家都知道農場因為種植作物的關係

所以常會有一些積水 容易滋生病媒蚊

但我們這次居然破天荒的全身而退

不只蚊子也沒被小黑蚊叮

防蚊效果真的不錯

以後外出我們就可以跟蚊子🦟大軍楚河漢界 

不用跟蚊子一較高下了

 

 

 

arrow
arrow

    Bu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